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前小時候,我過生日,爸爸送我一隻小松鼠小松鼠,它很可愛,只有我手掌這麼大,全身黑色的毛,並且有五條白色的條形的花紋。光滑的頭上有一對耳朵豎立着,小臉蛋上一道白一道褐色的,像一個頑皮的小丑,它的大尾巴毛茸茸的,身子都沒它的尾巴長,末端有一簇黃色的長毛,像染了發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就“飛機”。 

  飛機在籠子里睡覺時,大多數是頭朝外面的,身子捲成一個蛋兒,用大尾巴遮住臉,有時來個腳九朝天,圓溜溜的小肚皮露在外面,也不怕人笑。有時它睡覺時還流口水!甚至說夢話那!上次我晚上起來就聽見了,像什麼“嘰嘰咕咕”“咕里嚕”的聲音,還有“吱吱”的笑聲我想它大概夢見吃得了吧! 

  天氣慢慢涼了,飛機也感到了,我喂它吃的,它就把瓜子、花生塞了一嘴,裝不下了才鑽進窩,一出來全沒有了,原來它儲存起來了啊 

  天越來越冷了,飛機幾天沒出門,爸爸拆開籠子,把窩打開一看,飛機閉着眼,一模,渾身冰涼,我再一模,它掙紮起來,就是不睜眼睛,一副重病樣,我哭了起來,這時媽媽說:“輝輝,過來,我一看。”我一看媽媽把牛奶滴在它的嘴上,沒想到它張開嘴喝了起來,原來是它在冬眠啊,真逗人! 

  這就是我的小松鼠“飛機”,它讓我充滿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