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悔的小松鼠

王熠臻

早上,大森林的大喇叭發出了一個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一年一度的長跑比賽開始了!”

小松鼠聽見了,連忙起床,做運動了。小兔子聽見了, 也連忙起床,做運動。第二天,一年一度的長跑比賽開始了,小松鼠梳了一個帥氣的髮型,穿了一件黑色西服來到了長跑比賽現場。而小兔子只是梳了一個不顯眼的髮型,穿了一身運動服來了。小松鼠走到了小兔子面前,用臭美的語氣對小兔子說:“你怎麼又來參加比賽了,你上一次都輸給了一隻小烏龜,這次你還有臉來?”小兔子吞吞吐吐地說:“上……上一次是……是我疏忽了,才輸給小烏龜的。這一次,我一定會贏你的。”小松鼠沒把小兔子放在眼裡,只聽小狗裁判大聲地喊道:“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小松鼠跑了一段時間,看見了路邊新鮮又碩大的松果,口水都從嘴邊不禁的流了下來。想:反正小兔子離我還有很長一段路,我在這兒先吃一點松果,小兔子應該追不上我。小松鼠吃松果吃的,連比賽這種大事都給記得一乾二淨,只聽見小動物們喊,小兔子,加油!加油!這時小松鼠才想起還有比賽這件事。它急忙向終點跑去,可是已經晚了,小兔子得了第一。

小松鼠後悔的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