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機智的小松鼠 

  一天,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正在一棵高大的松樹上吃松果。你看,它四肢靈活,從這根松枝跳到那根松枝,動作很敏捷。身上披着一身漂亮的毛,光滑得像捺過油。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翹着,顯得格外漂亮。 

  這時從草叢裡鑽出一隻狐狸,那狐狸已經三四天沒吃東西了。它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突然,它發現了樹上這隻可愛的小松鼠,饞得狐狸直流口水,恨不得一隻把松鼠吞下去。可狐狸不會爬樹,怎麼辦呢?它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壞點子。 

  於是狐狸走到樹下對小松鼠說:“小松鼠,你知不知道你的爸爸媽媽可以閉着眼睛在樹上跳來跳去,可威風了。你可以嗎?”小松鼠聽了狐狸地話,也想顯示一下自己的能力,閉上眼睛就跳了起來,它跳着跳着,一不小心,一腳踩空,小松鼠從樹上掉下來了。 

  這時,狐狸兇狠四肢靈活地撲上去,張開血盆大口對小松鼠說:“哈哈,我要吃掉你。”小松鼠嚇得渾身發抖,難道就這樣被狐狸吃了嗎?急中生智,它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小松鼠驚慌地對狐狸說:“小心!你後面有一隻老虎。”狐狸一驚,忙轉身往後看。這時,小松鼠用它鋒利的爪子狠狠地撓了一下狐狸的肚子。痛的狐狸上竄下跳的,乘機會小松鼠像閃電一樣的爬上了樹上.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