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松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松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驕傲的小松鼠

  富巷小學301班 潘籽言

  一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嘴裡哼着小曲,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忽然,小松鼠迎面跑了過來,小兔連忙問:“小松鼠,你在幹什麼啊?”小松鼠說:“我在跑步呢,準備參加跑步比賽奪取冠軍啊!”小白兔聽了說:“我也要參加下一界跑步比賽,不如咱倆先比一次吧!不過,你肯定跑不過我,跑步我最拿手了!”小松鼠不甘示弱,馬上回擊說:“哼,你連小烏龜都比不過,還想贏我么?你跟我比,那是小巫見大巫,不自量力!”小白兔聽了,面紅耳赤,扯着嗓子說:“那時,是我在路上睡著了才輸給小烏龜的,要是你跟我比,我可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小松鼠瞥了一眼小白兔說:“哼,跟我比,你是輸定了!”“那就比一比吧!”小白兔說。

  聽說他們倆要比賽,小動物們都來湊熱鬧了。他們請小狗做裁判。比賽開始了,他倆站在起跑線上,小狗裁判一吹哨子,他倆就飛快地沖了出去,小兔子咬緊牙關一蹦一跳地想前沖,小松鼠更是不同凡響,他上竄下跳,發揮出了超強的能力,一直向前沖。漸漸地小白兔被小松鼠落下了好遠的一段路。小松鼠暗自得意,心裡想:冠軍寶座我是坐定了!這個時候,小松鼠正好竄到了一棵松樹下,哇,好多的松果啊,小松鼠讒得連口水都流下來,回頭望望小白兔,離自己還差好遠的距離呢!於是,他就開始在樹上摘起了松果,一邊摘一邊吃,嘴裡還不停地說:“好吃!真好吃!”這個時候,遠處傳來一陣陣加油聲:“小白兔加油!小白兔加油!”小松鼠向遠處一望,不得了了,只見小白兔已經快到終點了,小松鼠連忙丟下松果,向終點衝刺,但已經晚了,最終小白兔獲得了勝利。

  小松鼠懊惱地低下了頭。

  指導老師:毛亞飛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松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