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音星月》第一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音星月》第一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 

  前敘 

  12年前,魔法界的第二次大戰伴着撕心裂肺的痛哭聲臨近尾聲…… 

  一束光漸漸的從地面上消失,一滴淚從音燕的眼角滑落。 

  期末風波 

  “這次期末最後一名要留級的,大家好好複習!”“哎!”聽了老師的話,全班異口同聲地叫道。 

  “老師既然是最後一名,就至少有一人要留級的啊!”一直是倒數的麗麗擔心自己過不了關。“你怕什麼呢,有人幫你墊底!”說著,小喧看了看身後的同學,不好氣地說,“她一直是最後一名,這唯一的名額,一定是她的!”老師笑了笑說:“不過都是滿分的話就全體通過!”怎麼說,都讓人覺得不懷好意的一句話。 

  氣氛一下子凝重了起來…… 

  “誒,小娜,我們怎麼辦啊,你留級的話,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雪伊看着一旁正獃滯着的音娜說。音娜沒有回答,依然獃獃的坐在那裡。“不如我們一起交白卷,這樣就可以在一起了!”“可——雪兒也會很丟臉吶!大家也會不理你的。”終於音娜還是開口了,“再說,你一直是全校第一名,我卻總是個吊車尾。”說完便又低下了頭。“丟臉啊,被大家討厭都不要緊,只要我們還在一起!不是還有你在嗎!”雪伊知道音娜的成績,但絕不同意讓她留級,老師是無情的,不可能心軟。這時,突然門外響起了“叮鈴鈴”…… 

  她倆是住在一起的,從小互幫互助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所以音娜當然不允許留級,也不想和雪伊分開,但更不想連累她。於是,音娜還是決定了! 

  傍晚的餘暉,讓人想起往事,晚飯後,她們一起做着作業。期末前的作業,堆得像一座小山。音娜一直做得很慢,雪伊不但作業完成了,該背的,該複習的,都好了。洗了澡,已經準備去上床睡覺去了,卻看見音娜還在寫,平時他雖然很慢但這時候也已經做完了,一定是有什麼麻煩,正準備去幫她。“你先睡吧,我馬上就好。”音娜邊寫邊說到。雪伊很奇怪,音娜今天怎麼做得出奇的慢,只好有點擔心地睡了下去…… 

  “咚——咚——咚——咚……”窗外的大本鐘終於敲響了第十二個音符,她輕輕地合上了筆記本,收拾起書包來…… 

  第二天,依然是明媚的陽光,窗外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叫喊着媽媽。雪伊和音娜起了床,打里着準備出門。她們在路上各買了一個饅頭,然後一起吃着早飯,向學校走去。雪伊望着藍天,唱着動聽的小調;音娜則閉起雙眼回憶着昨晚的筆記。 

  到了學校,又是期末模擬的卷子,音娜拿到手,像往常一樣——呆了。但是,音娜已不想當吊車尾了,昨天晚上也不是白做得這麼晚的。於是,又拿起卷子,鼓起勇氣,仔細看了看題,努力地做了起來…… 

  “叮——叮——叮——”很快,下課的鈴聲響了。大家放下筆,有的說說笑笑,有的忙着對答案,還有的愁眉苦臉……音娜則坐在椅子上,異常的安靜。 

  時間很快就到了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連風都是熱滾滾的。大家都回家吃午飯去了,雪伊和音娜也不例外。音娜邊走邊與雪伊對着答案,結果信心大跌——昨晚的複習顯然沒用。她很是失望,難道真的要留級!難道真的要和雪伊分開!“不要啊!”想到這裡,音娜突然叫出聲來。 

  雪伊一臉的無辜,盯着音娜眨了兩下眼睛看着她,問道:“你沒問題吧!”接着還是盯着音娜看。音娜一下子臉紅了:“沒……沒問題——”於是又繼續向前走,迷迷糊糊的到了家。 

  到家后,雪伊負責端菜,音娜則在一旁熱飯。吃過飯後,她倆又一起向學校走去。 

  學校里空蕩蕩的,大家都還沒回來。雪伊和音娜不想浪費這段時間,就一起去圖書館找教輔書複習。找着找着,她倆的目光突然不約而同的停在了同一本書上…… 

  小說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雪音星月》第一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音星月》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