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戰紀----第一集誕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戰紀----第一集誕生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空戰紀----第一集誕生了 標籤: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時空機作文

“在一億年前,隨着一聲巨響,宇宙爆炸了,他們不停地擴散,在宇宙中心的銀河系裡,有兩個小系體,一個是太陽系,就是遠處照亮我們的大火球,另一個就是我們居住的系體亡靈星,在亡靈星有着一個美麗的星球------神靈星。” 

 “而在我們居住的神靈星有九千九百九十九一億光年遠的魔靈星……” 

 “不好了不好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在皇室教書的天王驚道。 

  只見那騎士面如土色:“魔靈來了!” 

 “可惡,趕快四分之三的軍隊出動,動作要快。” 

 “是天王!”那騎士剛轉身走,天王又叫道:“慢!記住了。千萬要保護好所有人安全,所有人不得出家門。”“是!” 

 “嘀嘀嘀嘀!!!!”一聲號角,三千架自由導彈ZF戰機和Z號、Y號、S號、B號、X號宇宙飛船出動了! 

  霎那間,天空是昏飛煙面相當於幾十顆原子彈爆炸一樣。 

 “報告!我軍ZF戰機300架已毀!” 

 “報告!我軍Z號和X號宇宙飛船也毀了!” 

 “報告!……” 

  …… 

 “神靈王!這……到底怎麼辦啊?”天王和其他騎士愁眉苦臉的。神靈王也是皺緊眉頭。 

  正在這時,皇室嬰兒房射出一道金光直衝魔靈軍隊,他們進忙掉頭跑,但還是有一些魔靈被這金光打中。 

 “怎麼回事?”神靈王疑惑不解道,天王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神靈王!神靈王!神靈母生了,是男孩。” 

 “好好……哈哈,終於生了!”神靈母又生了一個男孩,魔靈軍隊又退了。神靈王命全國上下歡慶三天! 

  就這樣過了十五年……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時空戰紀----第一集誕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戰紀----第一集誕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