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晨曦--(1)初見鋒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晨曦--(1)初見鋒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銀白色的鎧甲,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胸間懸挂的神秘標誌,充滿了王家貴族的氣息。最特別的,是他那一柄白色的長劍,上面,鑲嵌着好幾顆寶石…… 

 起身,少年擦試了幾下自己的劍,對暗處緩緩說道:“既然來了,為什麼不現出真面目?” 

 刷刷---似乎是在響應少年的話語,樹林里,走出一人。血紅眼珠,貴族打扮,以及那兩顆尖銳的虎牙,反映出:他是吸血鬼。 

 :“哼,我德古拉伯爵英明一世,沒想到,還是讓你這個小鬼給發現了啊……”神秘人嘆了一口氣,接着身型一扭,直向少年的咽喉撲去…… 

 :“神聖力量!”怒吼在吸血鬼耳邊響起,少年的身體,突然發出聖潔的光芒,背後,生出了一對潔白的羽翅。:“守護天使!你…你會魔法!”德古拉一見到那聖光,便發出了歇斯底里的嚎叫。:“受死吧,德古拉!多行不益必自斃,覺悟吧!” 

 那長劍,劃破了天空,在同時,也消滅了邪惡…… 

 收起劍,少年的臉上,又恢復了先前的冷漠…… 

 …… 

 也在此時,離此處不遠的魔法森林裡,又是一場劫難。 

 眼魔,蠍獅,如洶湧的洪水一樣,從地底下冒出,襲擊着它們眼前所看到的人類,不分一切地,砍殺着…… 

 :“啊,我的孩子啊……”悲傷的婦女大聲哭號着,男人們看也不看,便想趕緊把她帶走。:“快走吧!這裡太危險了,快走!”那婦女哪裡聽的進?見自己的孩子快要被蠍獅吃掉了,哭得,比蠍獅的吼聲,還要響亮…… 

 “嗖”---修長的弓箭,徑直地插在了蠍獅的肉體上,它還沒來得及吼叫一聲,就已倒在地上,不動了。 

 突然出現的精靈少年,讓所有在場的魔物如臨大敵,嚇得不敢越雷池一步。但是,就是有那麼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還在向他靠近…… 

 :“召喚狼群!”精靈自掌心發出五彩的光芒,向四周一撒,那光所到之處,都幻化成了一隻只吼叫的巨狼! 

 :“突擊!”將弓向前一揮,無數的巨狼向著魔物衝去。沒有弄明白怎麼回事的魔物,就陷入了狼群恐怖的包圍圈…… 

 不遠處,望着這一切的神秘男子,路出了奸詐的笑容。 

 :“空彈之術!”身影冒起一股煙霧,轉眼不見蹤影,只留下了一根木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晨曦--(1)初見鋒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晨曦--(1)初見鋒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