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祝大家七夕快樂,天天樂樂,身體棒棒 !

———————————————————————————————— 

  二、初來乍到 

  他,來自地球;他,一個陽光男孩。他,名字叫詠。——題記 

  冰想着想着,走到了一條繁華的街道。因為冰的到來,喧鬧的大街頓時安靜了許多,大家都吃驚地望着眼着這位白衣女孩,良久,有人喊到:“殿下!殿下!殿下!是殿下!”人們紛紛向冰鞠躬問好。冰已經習慣了這一切,她微笑着向四周點頭問好。 

  突然,有一個黑髮少年,從人群里擠了出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啊!快窒息了……”人群一陣騷動,這時,有人大喊:“快抓住他,是刺客!”人民七手八腳地向那少年涌去,少年有些慌亂,“等……等一下……不是這樣的……”人們不管三七抓住了他,把他推倒在地。冰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男孩。他是一個英俊挺拔的少年,有一頭亂糟糟的黑髮,兩隻漆黑如子夜般靈動的大眼睛不時地向四周看。從小就很自閉的冰,竟對眼前的這位少年莫名其妙地有一種親切感。 

  冰問那男孩:“你是誰?家住哪裡?為什麼在這?” 

  那少年說:“我叫詠,家在……對了,這不是中國吧?我家在中國。” 

  冰又好奇的問:“中國在哪?”詠撓撓頭,“嗯……在……地球。” 

  冰說:“好象沒聽說過。” 

  “別開玩笑了,這不就是地球嗎?”詠說。 

  冰告訴詠,這裡是夢靈國。 

  冰問,“你怎麼來這兒了?” 

  詠一臉無可奈何:“我也不知道,正在睡覺時就忽然稀里糊塗地來這兒了。還有,你們怎麼都那麼怪?噢!我知道了,我一定是在做夢!” 

  詠一臉我終於明白了的事情。他使勁捏自己的臉,“好痛!不是夢啊……” 

———————————————————————————————— 

這章有點短,不好意思中……適應期適應期,大家別介意……舞會控制好字數的!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