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1) 標籤:異世界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逍遙作文

二十二

  悲慘逃亡

  清晨,太陽剛剛爬出被窩,大地一片祥和——本來想這樣說的,但——“嗚咕!哇哇……救命啊……”蘭一腳踹開門,大聲喊道,碧藍的大眼睛,淚汪汪的。“不好了!不好了!嗚哇哇……被通緝了……怎麼辦啊?!”冰嚇了一跳,“通緝?!怎麼可能?!是誰?”“是我爸爸……”蘭無奈地回答。早上她溜出去逛街時,猛然間看見牆上貼着對自己及對詠等人的通緝令。重金懸賞……冰滿臉黑線……“尤基!”冰的怒吼迴響在屋子裡。“我……我什麼都沒做啊……”尤基被嚇了一跳。“你……是怎麼告訴蘭的父親,蘭和我們一起探險的?”冰問道。”“哈哈!”尤基大笑,“詠那白痴把蘭送到這后,我馬上就去了她家,把事情交代清楚了!”蘭好奇地問:“你是怎麼說的!”尤基滿不在乎的揮手,“當然是蘭在本大人那兒,別擔心,死不了……”冰長長地嘆了口氣,心中暗自責怪自己,“為什麼要把這件事交給尤基去辦啊?!這種話,誰都會認為被綁架吧……”“那怎麼辦啊?”詠傻乎乎地問。一直沒發表意見的逸毫不猶豫的吐了一個字,“逃!”“啊?!”詠睜大眼睛。冰無奈地說:“好像只有一個多辦法啊……”(尤基:為什麼要逃?看我砍了你!作者:溜走) 

  “真是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尤基委屈極了,一手拎着逸,一手抓着詠,帶着他們拚命跑,在林間的小路留下一串串的足跡。“因為我和冰是女孩子啊~他們太重了~”蘭笑得很燦爛,看到尤基倒霉,她就高興!(眾:惡寒)後面傳來清晰的馬蹄聲,“快點!笨蛋尤基!”蘭在樹枝上跳來跳去,不滿的向身後的尤基喊道。尤基狠狠的瞪蘭一眼,後者當作沒看到。“詠!你怎麼那麼重啊~你看看人家逸……咦?人呢?”尤基睜大眼睛問。逸在他後方二十米左右的地方苦笑,“被你扔下了”眾人慌忙跑向逸。冰擔心地看着逸,他的傷……還沒好啊……逸眨眨眼,“我們為什麼不飛呢??”“飛?!”逸抬起手,輕輕吟誦着:“凌駕於萬物之上的縹緲之風啊,您的信仰者在此處祈求,藉助風神之力,化作吾等的羽翼,翱翔於天空中——風之羽翼!”微風隨之飄動,咒語猶如天邊漂來,遙不可及, 卻縈繞耳邊,飄飄渺渺。“這種魔法,你已經能用了嗎?!”冰驚呼。一層白霧似的東西凝聚在大家身後,結成雪白的翅膀,美麗輕靈。“你……”尤基捏緊了拳頭,“能飛啊!故意不早點說嗎?!”尤基衝過去,欲狂扁逸,中途卻被冰攔了下來。逸一臉“我好感動’的表情,看向冰。冰笑了,逸的第六感告訴他:危險!冰伸出手,捏着逸的臉,仍然笑着,用力的捏,用力的捏……”“逸,下次不要忘記早點說哦~”“呃…呃積豆了(我知道了)”逸艱難的說道縮到一邊,暗自叫苦,這是在那之後第一次被欺負吧…… 

  逃呀逃,逃呀逃……尤基終於忍不住了,對着後面的追兵亮起了自己的令牌,點明了自己的身份,嚇暈了一群追兵。讓冰不暴露目標的計劃徹底落空了。冰向士兵解釋了好一會兒,他們才明白過來,馬上趕回去向蘭的老爸報告去了。眾人歡呼雀躍,終於不用再逃了……冰望了望一身白衣的逸,一臉不解,為什麼他能用那種魔法?很強,但是……總覺得他在隱瞞什麼……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湖邊,一個白衣勝雪的少年卧在草地上,輕聲道:“我呀,最討厭有人跟蹤了……”一個黑影出現了,“不愧是您,這麼快就發覺了……”白衣少年頭也不回,“有什麼事嗎?”“不,屬下只是奇怪……”黑衣人邪笑,“為什麼您還不殺了他們?”少年睜開眼,眼神凌厲地射向他。後者毫不在意地笑了,“難道……不是不能殺,而是殺不了。是嗎,逸大人……”殺不了嗎?也許……逸苦笑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