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4)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4) 標籤:異世界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逍遙作文

好長時間沒來小荷了,看到了很多新的評論,小舞真的很感謝。小舞未來的的夢想是作家,這部小說是邁出的第一步,文筆稚嫩,考慮不周,這些我都知道。儘管如此,還有支持我的同學,小舞真的很感動,我會努力的,《異世逍遙遊》會更好的,請大家支持一下,留點評論,小舞是認真寫的,哪怕留下個“o(∩_∩)o”也是對小舞的鼓勵,再次拜謝!!!

————————————————————————————————-——— 

  二十四

  背叛 

  天黑了,夜晚來到了。這晚,天出奇地黑,像一塊黑色的鵝絨緞子,優雅華貴。詠等人剛人領主府里回來,疲憊不甚,都睡了。“吱呀……”一聲輕響,詠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卻對上一雙妖異的金眸。“啊--已經到早上了嗎?……”詠嘀咕道。逸輕笑,美到極點,也魅到極點,優雅從容,掩不住的是眼底的哀傷。“逸……怎麼了?”連神經大條的詠也感到有些怪異。“詠……跟我來……”輕輕轉身,金眸中閃過一絲決然。隔壁的冰睡得很不安穩,隱約聽到談話聲,慌忙爬起來,叫醒了尤基和蘭,悄悄跟了出去。 

  聽到後面輕微的腳步聲,多年來的殺手經驗,讓逸立刻判斷出後面有幾個人,是戰士或魔法師,強或弱,淡淡的笑容不禁爬上了嘴角,這種程度的跟蹤,真是……逸帶着詠爬上了山坡,身上有些潮濕。逸訝然,自己會緊張嗎?逸笑了。詠笑着逸一步步起來,“怎麼了?逸……有什麼事快點說吧……我好睏哦……”詠打了個哈欠。詠,這些日子,我過得很愉快呢,你知道嗎?逸笑着走近詠,感謝你的笑容……還有……對不起……逸身影一晃,瞬間出現在詠面前,一把銀色的小匕首比袖口滑落,輕輕地……輕輕地……“住手!”蘭再也忍不住,大喊道。已經太遲了……逸平靜地看着。詠難以置信地看了看胸口的匕首,艱難地抬起頭,望向逸。逸仍在笑。許多記憶碎片湧上心頭……“喂--詠--起床了……”那個少年總是第一個出現在他面前。“危險!!!”他總是在遇到危險時擋在自己的前面。“我死不了的啦--別擔心啦--”為自己受傷后卻總是笑着安慰自己。那個少年,怎麼會背叛?!!胸口很疼,不僅僅是因為受了傷。不想相信,不願相信,不要相信!!!詠痛苦地跌倒在地。

  “你……你……你這個混蛋!!!”尤基怒吼,沖了出去,冰呆在那裡,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為什麼那天貼出公告逸便來到了?逸那是正好遊玩在這裡?為什麼正好來到夢靈國?為什麼正好看到告示?全部都是巧合嗎?是自己太天真啊!逸……他最開始的目的就是殺詠……為什麼他現在雖然在笑,眼神卻那麼悲傷?為什麼? 

  尤基已經完全失控了,“鏘”地一聲,劍出鞘了,向逸刺了過去。逸不躲也不閃,明明完全可以讓開,就這麼靜靜地看着尤基把劍送進自己的左胸……萬物俱寂。血,弄髒了美麗的白袍,卻像衣服上綻開了白色的薔薇……“為什麼……為什麼不躲開?!!!”尤基心裡亂成一團,憤怒,悲傷,愧疚,不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還笑得出來?!!!”逸笑而不語,血,一滴一滴落下……因為……笑得太久……忘記如何哭了……“噗!”一口鮮血噴了出來,逸身子晃了晃,從懸崖掉了下去……這樣……就結束了……逸滿足地笑……

  “ 呃……”逸抬起頭,看到明亮的黑色眸子……儘管……被背叛……還肯原諒自己嗎?目光落在兩人相握的手上。詠吃力地抓着逸的手,努力想把他拉上來。很高興……真的很高興……但……已經太晚了。逸平靜地鬆開了手,像折翅的鳥,絕望地,墜落……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