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5)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5)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二十五

  再遇 

  夜來臨了。今天的夜晚與以往的不同,黑色,令人絕望的黑色充斥着天地,吞噬了所有的星,天上,只剩下一輪妖異的紅色月亮,染了血般凄美…… 

  詠茫然地靠在椅子上,胸口上的傷已經上了葯,但不知為何,仍火辣辣地痛。是啊,他背叛了,無情地走了,自己真是傻呀,白痴一般地相信他,詠靜靜地想,呃,頭好痛,遙炸開般,他無力地閉上眼。冰等人連安慰詠的心情都沒有了,如此信任的人,卻如此漂亮地……背叛了……天真的……是自己呀……詠像個石雕似的,一動不動……不知是一分鐘還是一世紀,詠站了起來,黑色的雙眸射過眾人,一臉平靜。尤基咬牙切齒地說:“放心吧,我那一劍要不了那混蛋的命也會讓他脫層皮的!”冰和蘭一陣心痛,曾經的佔有,及時背叛了,聽到尤基的話也無法剋制心頭忽然湧出的一絲痛楚……“大家聽着!”詠大聲道,明亮的黑瞳不像過去那樣露出傻傻地神情流出的是一種無比堅定的決心,不怒自威,使蘭等人產生了幻覺,他是王,主宰着這世界的什……詠笑了,太陽般驕傲,令人不敢直視。詠深吸了一口氣,彷彿是向全世界宣布,“不管發生了什麼,逸,他永遠是我們的朋友!!!”尤基長舒了口氣,是啊,我們,永遠是朋友!不管發生什麼…… 

  ~_@+((偶素可愛滴分界線~!))~--+--+~--+& 

  “呃……”痛,這是逸醒來的第一個感覺,身體好像不受自己控制般,汗已濕透了,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作者:可憐呀~話說回來,好長時間沒在正文里和大家見面了,我真高興,真的真的非常高興……眾:少湊字,快滾呀!)我……真是……命大啊,逸笑了,比哭還難受的笑,如此完美地展現在他的臉上。逸吃力地站起來,天已經微微亮了,他一臉平靜地走在林間泥濘地路上,笑了,儘管知道這是不歸路,仍毫不猶豫地踏上。密林深處,逸打了個法結,周圍的空氣一陣蕩漾,森林頃刻間變成了一片荒野,濃濃的血腥味充斥在天地間,周圍有很多人,默默地看着逸渾身染血,踉踉蹌蹌地向前走,眼睛里只有漠然。是啊,這,才是我的世界……逸抬起頭,大步向前。驕傲如斯,怎會乞求救助?不遠處一個十七八歲的男孩冷冷地看着逸,淡紫色的長發隨風飄揚,一雙銀灰色的眼睛露了出來,嘴角輕佻,扯出一種玩世不恭的笑。羽喧懶洋洋地問道,“任務,怎麼樣?”“失敗了。”逸面無表情地說,儘管是為羽喧,他才免於餓死的命運,可對親口說出殺了詠等人的人,他怎麼也無法生出什麼感激之情。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他們的笑容變成了無論如何都想要守護的東西,即使以生命為代價……“你知道吧,任務失敗后的懲罰……”羽喧淡淡地說。“我已經有覺悟了。”逸打斷了羽喧,冷冷道。羽喧微皺了下眉,認真地看逸,“你……變了呢……”逸閉上了眼,他知道,任務失敗的結果,只有死。“哼……”羽喧抬起頭,竟憑空消失了,幾乎是與此同時出現在逸面前,伸出手拽起一縷銀色髮絲,“我只是想知道,身為’暗影’的NO.1的你,怎麼會殺不了他們?”“和你沒關係!”逸一臉平靜,“快動手吧!”羽喧挑了挑眉,右手輕輕向逸劃去……逸深深地看了周圍一眼,能來到這世界,真好,最後還能為那些人而死……閉上眼,平靜地等待。 

  “逸--”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幻覺嗎?逸苦笑,最後還在挂念着他們……“逸,逸!”逸猛地睜開眼,居然看到了詠!不只是,尤基、蘭和冰也在,不是幻覺!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