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5)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5)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五、詠的宮殿旅程 

  燦爛的陽光從窗外灑了進來,整個房間瞬間亮了起來。“嗯……”一個黑髮少年揉了揉眼睛,坐了起來。只見他一臉疑惑地望了望四周,似乎忽然想起了什麼。“昨晚,冰好像對我說了什麼…啊…想不起來了!是我記錯了吧?!”少年自言自語,忽然他又笑了,“難得的機會,去宮殿探險吧!”少年一臉興奮,開心地笑了。不一會,只看見他推開房門,喊了一聲,“我來了!”便沖了出去。就這樣,詠的冒險旅程開始了!!! 

  早上太陽懶洋洋地坐在天上,燦爛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宮殿,暖暖的。詠跑出房間,來到了外面的花園內。“哇~噻!”望着花園裡怒放的鮮花,詠都不知道說什麼了,這比地球上被污染的空氣強太多了。他歡快地奔跑在這個美麗的花園裡,卻不知只有貴賓才能踏上這片土地。就在詠愉快地與蝴蝶賽跑時,一排衛兵出現了,個個手持長劍,嚴肅地站在前面,詠正玩得高興,怎麼也想不通前面為什麼突然冒出一群人。“呃…請讓開!~”詠跑得太快了,停不住腳,一下子撞在第一名衛兵身上,衛兵始料不及,像被打落的布娃娃似的,一個接一個地倒下了。“好痛啊~”詠痛苦地邊皺眉邊打揉腦袋。一個看似是隊長的衛兵憤怒地瞪着詠,“你膽子不小啊!有“皇室卡”嗎?”“那個……”詠一臉迷惑不解,“是什麼?”“就是證明你有資格出現在這兒的卡!”衛兵不耐煩地說。“我…沒有。但是……”詠猶豫地說,冰帶我來的,算不算貴賓?。“原來是入侵者,怪不得會故意頂撞皇家衛兵!來人啊!把他抓起來!”隊長果斷地揮手。兩名衛兵走上前來,抓住了詠。詠渾身惡寒,忽然有一種不詳的預感:“等…等一下!你們要幹什麼?!快放開我!救命啊!!!”於是詠就被衛兵莫名其妙地抓走了!可憐的詠無辜地喊着:“誰來救救我~” 

  “嘭!嘭!”冰敲響了詠的門,“詠!開門啊!”不見詠來開門,冰有些擔心,打開門后,卻發現房屋裡空無一人,並看到了被詠翻亂的抽屜,十分吃驚,難道……有人入侵,把詠抓走了?!冰不由得着急起來,慌忙衝出了房間。 

  “嘀!嘀!……”冰拉響了警鈴。頓時,宮殿里的人忙碌起來,不一會兒,人們便聚集在宮殿前。“在宮殿里,現有入侵者,全民進入警衛狀態……”冰宣布,她銀鈴般的噪音中多了一絲焦慮。立刻,戰士們拿起了刀和劍,僕人們也拿起了掃把,木棒做武器,他們都十分緊張,因為冰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在話語中流露出感情,一定發生了大事件!敵國來襲嗎?同時,他們也萬分好奇,到底是哪位能使冰如此慌?這時皇宮衛兵出現了。“在花園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入侵者,已把他打入了地牢。”隊長得意地說。冰聽了,長長舒了口氣,決定前往地牢,看一看入侵者究竟是誰。 

  “哎…好疼啊~不能輕一點嘛?!”詠一邊揉着手臂一邊不滿地嘀咕。“我記得他們說我是什麼入侵者?!一定是搞錯了!嗯,沒辦法,只能想辦法逃出去了!”詠心想,神啊,原諒我吧,我是無辜的……“大叔,我肚子好疼!哎……”詠故意在地上打滾。“什麼?!沒事吧?!”看門的士兵慌了手腳,要知道,詠可是超級“罪犯”,是“入侵者”,如果他在這兒有什麼三長兩短,說不定會怪到他頭上。衛兵打開地牢大門,俯下身看詠,哪知詠一拳打了上去,不過,到底是皇宮裡的衛兵,一下子接住了詠打過來的一拳,抓住了詠的手,氣惱地瞪詠,詠故意笑了笑,“唉~失敗了。但是……嘿,1、2、3!!!”詠張開手,用力一吹,衛兵痛苦地叫了一聲,坐在了地上,打着噴嚏。詠迅速衝出了地牢,逃到了外面,正好遇到了冰。 

  冰看到詠沒受傷,自然十分高興,告訴詠“有人想要害他”。詠想了想,說:“確實有人想害我。”冰擔心地望着詠。詠又得意地告訴冰:“幸虧我早有準備,帶了易爆辣椒粉!”冰不禁笑出了聲,“今天已經很累了,你沒事太好了。”“啊~誰說我沒事,我快餓死了!”詠苦着臉說。冰抿嘴笑了笑,“那我們回去吧!”兩人在夕陽的徐輝下走向了宮殿。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