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 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如約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這次的目的地是富春桃源——通天飛瀑和荷花島。我剛聽到就明白我們是去通天飛瀑了。

  周一在周日的激動中漸漸到來了。回到學校,上了公交車。開往新登的方向,我們開始欣賞窗外的美景。雖然都是些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田園風光,但還是帶給了我們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沒過多久,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通天飛瀑”四個楷體的大字映入眼帘。我們跟隨着導遊一同走進了山洞,一股清涼的氣息迎面撲來,使剛下車的我們精神為之一振,把所有的煩惱都扔出了九霄雲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迎客瀑”,我們戴上帽子,像穿越花果山水簾洞的猴子一樣一蹦一跳地穿越了過去。第二條瀑布叫做“珠簾瀑”,它像一扇窗帘似的倒掛下來,還綴滿了一粒粒晶瑩剔透的“小珍珠”,我們被它的美麗迷住了。走到更深的地方,一塊又一塊形態各異的石鐘乳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使我們不禁浮想聯翩:孫悟空戲弄豬八戒;何仙姑捉魚;鯉魚躍龍門;仙人指路……忽然,蝙蝠從我們頭上掠過,打斷了我們的思路,我們驚呼了幾聲,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要拍下來,可那時,蝙蝠早已不見了蹤影。而頭上的小水滴似乎在和我們開玩笑,一次次的把我們黃金爆頭,彷彿是石鐘乳在向著我們撒尿呢!漫長的路程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向著荷花島進發去野炊。

  在我們組成員的共同努力下,火終於生起來了,擺好鍋,剛倒入油,年糕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從吳儒洋手中飛了進來,每一會兒就熟了。接着,我們又燒了許多菜,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的心裡都美滋滋的。

  同學們都玩勁十足,看,照片中的我們多高興啊!在歡聲笑語中,我們度過了快樂而又幸福的一天。

  初一:徐哲鴻

您正在瀏覽: 春 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 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