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 

  班級:七F7

  姓名:王偉正

 說到“春”這個名詞,首先讓我們感受到的就是活潑,就是充滿生機。 

 春天,最吸引我的就是她那能使萬物復蘇的春風。詩曰:“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生動的說明了春風的柔美。站在一棵剛剛發芽的柳樹旁,當春風吹來的時候,一股清清的花香夾雜着濕潤的泥土的氣息撲面而來。會使你感受到春風的柔;當又一陣春風吹來時,柳樹的枝條舒展開來,像少女的長發在風中飄動,會讓你感受到春風的美。 

 春風,吹綠了柳枝,也必定吹綠了小草。當我們來到公園的草地上時,一片清綠展現在了我們眼前,仔細看,一根根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十分可愛!坐着,躺着,無不能感受到小草是軟綿綿的。 

紅花,只有綠葉在,才會顯出它的美麗。既然大地已經披上了綠裝,那麼紅花怎麼會缺少呢?在路邊的桃樹,果園裡的杏樹,梨樹,都爭先恐後的開起了花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分外美麗。野花也開滿了各個角落,紅的,黃的,紫的……像星星一般,多得數不清。 

“春雨貴如油”雨在春天是很美,很柔和的,看,那一絲絲春雨像牛毛,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遠看就像是一層薄霧,伴隨着春雨的是那一聲聲脆而不響的春雷,是它,叫醒了冬眠的動物們,向世界傳去了春天的音訊。 

春天的水,是一年中最美的水,最秀的水,它脫去了冬天厚厚的冰衣,披上了一層綠綠的春裝。在水中,十分清澈,能清晰的看到魚兒嬉戲的情景,活潑又可愛,美麗又清秀。 

 春天的人們都顯得十分精神,因為他們都換上了春裝,脫去了冬日那厚重的衣服,在空曠的草坪上,孩子們是最快樂的,他們都各自放起了美麗的風箏,有蝴蝶,有飛機,有龍……各式各樣的,給碧澄的天空平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天,你是那麼的活潑,那麼的柔美,那麼的生機勃勃。我愛你,春天!你是大自然創造的最美的季節,更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季節!我熱戀的春天! 

  指導老師:高虹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