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化了;雪融了;草綠了;花開了;啊!春來了,邁着輕盈的腳步;伴着沙沙的春雨;帶着柔和的春風;她來了!

  看吧,遠處的山青了;近處的樹綠了;腳下的花開了。黃鶯唱起了歌,燕子跳起了舞,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那顏色綠得發亮!它們整整齊齊的排列在山坡上,遠遠望去,就像給山坡披上了一件綠衣,真美麗!小朋友們在草地上跑着、跳着、躺着、打滾、踢球、賽跑……歡笑聲在草地上回蕩……

  杏花開了,桃花開了,李花也開了,一團團,一簇簇,一片片,描繪出一個明媚綺麗的春天。花兒散發出醉人的香味,閉上眼睛,彷彿置身於仙境,那花香也彷彿有了顏色:紅的、黃的、藍的……瀰漫了整個天空。聞到花香的蝴蝶蜜蜂匆匆趕來,在這裡飛舞,采蜜……草地上也遍地是野花,它們像天上的星星那般多。散在草叢裡,這裡一朵,那裡一簇,五顏六色,奼紫嫣紅。

  春風是春姑娘的使者,當春天來臨時,它就帶着各種色彩的染料,染紅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臉,染黃了迎春的髮辮。風裡充滿了花香,還有,新翻的泥土的氣息。它們都在空氣中慢慢的醞釀著,醞釀著……瞧,坡上的小草彎了腰,湖邊的楊柳揚起了鬍鬚,樹下的花兒低了頭,那是調皮的風兒在和草兒、樹兒、花兒開玩笑呢!聽,山谷里飄出陣陣悅耳的牧童的笛聲,那是風兒送來的,真美,真好聽!

  一聲春雷響過,那貴如油的春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漫山遍野都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滋潤,如畫樣的美麗。那青翠的小草伸直了腰板,大口大口的吮吸着這甘甜的雨露;花兒在雨中沐浴,洗掉了身上的塵埃;樹兒接受着這春雨的洗禮,還不停地讚頌着:“好雨,好雨!”人們趁着這春雨的來臨,正忙着播種呢。真希望明年能有個好收成。

  吃過晚飯,大傢伙都出來了。散散步,唱唱歌,看看這初春的美麗景色。吟一首妙詩讚美春天,唱一首好歌歌頌春天,再畫一幅美圖記錄春天……

  看完了、唱完了、畫完了,就回家睡覺去吧,明天還要早起農耕呢,“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那是充滿了力氣和希望:只要努力,明年一定會有好收成!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