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一首寂寂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首寂寂的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她十五歲,正是豆蔻年華。 

  “煩死了,你們要吵就繼續吵吧。”說完,她衝出了房間,獨留下父母面面相覷的目光。 

  走在石子砌成的小路上,陌曉雯心裡想着父母吵架的樣子,正巧路邊有個易拉罐,陌曉雯一腳將它踢飛。 

  不遠處,有個男孩子騎着自行車從路口拐過來。易拉罐子不偏不倚正好卡進了男生的車輪,男孩應聲倒地。男孩爬起來,陌曉雯站在一旁羞紅了臉。可是,男生只對她露出一個微笑,拍拍身上的灰塵,騎上車走了。 

  如果不是學校舉行籃球賽,陌曉雯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那個有着傻傻可愛笑容的男生了。 

  那天學校舉行籃球賽,她去幫班上的籃球隊買礦泉水,匆匆忙忙間,竟在不經意間撞倒了一個男生,她抬起稚氣的臉龐,說道:“同學,對不起啊!” 

  “呵呵,沒事。” 

  “啊--又是你呢,上次真是對不起啊,要不,放學我請你和奶茶吧。” 

  “嘿嘿,好啊!” 

  在奶茶點裡,陌曉雯輕輕的問:“上次把你撞到的事情,你沒生氣吧?”他依然笑笑,“沒事啊,誰沒個不小心呢?”喝完奶茶后,是那個男孩付的賬。他說,“下個星期,我就要去安徽了。” 

  後來,陌曉雯回了家,父母像她反省了自己的錯誤,她也心平氣和的像父母道了歉。 

  那個男生走了后,陌曉雯一度很難過。不過很快,陌曉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學習上,但偶爾,陌曉雯還是會想起那個男孩,那個有着傻傻可愛笑容的男孩子。 

  她一直記得,第一次遇到那個男生的時候,她踢出的易拉罐讓他摔了個大跟頭,但他只是笑笑就走了。那天,陌曉雯曾跟在他的後面,跟着他拐過一條街,卻在巷口看見他停下車幫助一個迷了路的小女孩。陌曉雯看見他手舞足蹈的逗小女孩開心,還給那個小女孩買了個大大的彩色棒棒糖並把她送回了家中。 

  那一刻,陌曉雯的心裡好像被什麼暖暖的東西填的滿滿的,彷彿要溢出來了一樣。傻傻可愛的他讓陌曉雯在那個瞬間感動了。 

  那些莫名其妙的感動,就像那些涓涓細流,常駐心田。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首寂寂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首寂寂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