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協奏曲【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協奏曲【貳】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貳】運動會 

  因為昨天的那次暈眩,意外地得到了老師的特別關注,老師也在那次之後,安排了座位,同桌是位可愛的女生——薛綺悅,日後也成了自己的好朋友。 

  或許是因為小學是大隊委員,夏老指命自己為班長,還選了一個叫宋天瑜的女孩子作副班長,估計也是這個原因吧。 

  很艱難地收完了暑假作業,一遍一遍地去問那個男生叫什麼名字,因為自己老是記不大住,可是,後來,我記住了,可也已經來不及了。 

  名字,不過一個代號,可是有人在意。 

  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班級里同學的名字也差不多記住了。而我,也希望,別人能夠記住自己的名字。 

  夏老將自己叫到了辦公室。 

  “筱敏吶,老師很看好你哦。” 

  

  夏老抬頭看了自己一眼,繼續說道,“這次運動會,我們班不能落後吶。回去想想方正該怎麼排,該有什麼創意,明天告訴我,好吧?” 

  “嗯。” 

  裝作輕鬆地離開了辦公室。剛出了那道門,便狠狠地跺腳。之後再裝作不經意地回到教室。 

  “各位同學,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校運會。我們除了報名參加體育項目,還有一個方陣,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我扯開了嗓子,末尾處還小小的破了個音。 

  咦?居然沒有人笑我? 

  過了一會兒,便明白了。我的聲音早已被淹沒在了茫茫聲海中。 

  “真的沒有人有好的點子嗎?”我不顧顏面,又喊了一遍。 

  “哎,昨天《娛樂在線》看了伐?”“看了,看了,就那個……”“哎,對,對,就那個,超帥的啊……”頓時,自己站在講台上,繼續喊也不是,下去也不是。 

  “你們在幹什麼?!吵什麼吵?!”那正是我千盼萬盼都別來的人啊。我說千百句,也抵不上此人說一句。沒錯,就是夏老。 

  她一步一步走到講台前來,高跟鞋跟地板一次一次的摩擦,發出“嗒,嗒,嗒”的呻吟。我很識相地自動地退到角落,退下那光芒萬丈的刺眼的講台,放棄了去直視夏老的機會,不抬頭也知道,定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神態。接着,夏老偏過頭去,機關槍似的下達了一系列命令。 

  臨走前,還不忘說了句:“明天統一校服,統統穿夏季校服。”走廊里回蕩着“嗒,嗒,嗒……”的呻吟。 

  吶,你,也很痛苦吧? 

  或許,衰運一直捨不得離開自己。昨天才統一了要穿好校服,自己卻神遊似的穿了牛仔褲去學校。還被夏老譏為“為了好看,不顧班級榮譽。” 

  坐在凳子上,看賽場上奔跑的同學。本想緩和一下氣氛,笑着跟旁邊的人說:“早知道就不穿牛仔褲了,現在熱死了,像你們這樣多好。”此話大概經過她的大腦,便被翻譯成了“看我多有型”之類的話語。她牽強地朝我笑了笑,以示自己友好,便轉過頭和別人說話了。 

  到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青春協奏曲【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協奏曲【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