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透過窗戶,斜斜地照在窗前的桌子上。不大的桌子旁有一張漂亮的嬰兒床。嬰兒床上掛着波浪鼓,小喇叭還有小趴趴熊。而床里,睡着一個嬰兒,甜甜地笑着。陽光淘氣地越過桌子,跳進嬰兒床,輕輕地撫摸着嬰兒嫩白的皮膚,感到了生命的氣息。嬰兒睜開眼睛,看見了那燦爛的陽光,甜甜地笑了。她舉起她胖乎乎的小手,想要與陽光嬉戲。陽光一抿嘴,在她的臉上“叭”的親了一口。跳着跑開了。

  雲朵像棉花糖一般柔軟,在天空中漂浮。陽光穿過雲層,射進叢林,叢林里有鳥兒在歌唱,有猴子與松鼠比賽,有兔子歡快的跳躍,還有背着書包一步一跳的小學生。“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他唱着小曲兒,歡快地舞動着手背。陽光剎那間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它也要跳舞。就這樣,陽光不停地跳舞,叢林里的綠色便多了一抹閃爍的金色。啊!是陽光在跳舞,它多麼歡樂!

  如果不是一陣哭聲傳來,陽光是不會停下它的舞步的。陽光靜靜地聽,終於發現是一個女生正對着她的考卷哭泣。哎!這多麼不好,你看那地上的小草,也因此低下了頭。陽光很不開心,這女生打亂了它的舞步。它邪邪地一笑,便在女生的臉蛋上跳舞。看,它的舞步多麼神奇,旋轉,跳躍,連那哭泣的女生也驚奇地看着這金色的精靈,忘記了悲傷。身邊的小草也頓時感到青春的味道,拉起手來歌唱!啊,多麼美好!女生抬起頭,試乾眼淚。“一次考試失敗有什麼大不了,努力吧,我的青春,會充滿了陽光的!”

  陽光笑了,它也累了。它來到公園,水池裡的魚兒吐着泡泡。這裡有慈祥的爺爺奶奶。陽光覺得他們的笑好溫暖,撒嬌般跑進他們的懷裡,逗得老人哈哈大笑。

  這裡有陽光,這裡生機盎然,充滿活力與青春,還有溫暖。我們看見,陽光燦爛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