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味道是什麼?是苦澀的咖啡?是那酸酸的橙汁?還是純純的牛奶…… 

  端起杯中的咖啡,聞了聞 ,香味真是太濃了,端起杯,輕輕地飲了一口,細細地品味杯中的味道。“哇,真苦啊!”品嘗咖啡的評價就是如此,再次品嘗了那種苦澀的味道,這一次的味道還是苦苦的,但是這一次的苦中帶有了一絲甜意,這種味道就似我們的青春,苦中帶有甜,有戰勝困難后,臉上總是綻放微笑的。 

  一杯橘色的澄汁可是我的最愛呢!端起來一飲而下,我最喜歡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像現在的我似的,青春總是有一些辛酸,總是有不順心,不順意的時候我總是回一笑而過,樂觀地去面對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讓我們沉醉在其中。 

  純純的牛奶,純純的心靈,純純的思想,擁有青春的我們的思想是如此的單純,傷心的時候,淚水就順着臉頰劃過,開心的時候不滿地嘟起嘴巴……這些自然性的動作,心情不包含一絲的雜質,就如牛奶一般春純潔,純潔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樂。對人、對事都將心比心,無惡意,無勾心鬥角,只有純潔的愛意。 

  青春的綠色,有春天的昂然生機,如青春的小草,綠綠的葉子,青春充滿着大自然的氣息,使心中嚮往着長大的小草,悄悄的萌發。青春的味道,不用說,也就像綠茶。 

  青春的味道像可樂。她是充滿活力,熱血激昂的。對某個東西的好奇,對某件事情的熱心,都是青春賜予我們的。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我正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陽光更加快樂;我憧憬青春,它那麼美好。每個人都曾擁有過青春,會品出不同的青春味道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