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我的心情很亂,左手是一瓶很久不喝的紅酒,而右手卻是一個美妙的手錶,不知哪裡才是我的最好選擇。

  ——題記

  看着遠去的大雁,我的腦細胞拋了錨,開始戶思亂想。也許是凍僵的靈魂不能從這個雪山解脫。

  因為這條路是我選擇的,所以只好無奈的看着這巍峨的雪山。或者我可以回頭,回到那個沒有寒冷,開滿鮮花的原野上自由飛翔。

  可指南針總是對着那高不可攀的珠峰。

  麻木的頭皮下,不知是左手還是右手。

  與我同行的還有幾個傻冒,他們總是慢慢的品着薑湯,慢慢的數着未來。

  我獨自坐在飄雪的角落裡,任由思緒在山谷里回蕩。

  其中一個傻冒過去拍拍我的肩,“幾點了?”

  我看了一下手錶,“四點了”。

  “怎麼不和我一起吵嘴了?”

  “沒有這個嗜好,給我一杯紅酒好嗎?”

  “你不是戒了嗎?”

  “最好一口,下不為例。”

  “你總是這麼說”

  這是清涼的帳篷外想起了激昂的國歌,每個傻冒都流下了激動的眼淚,溶入濃濃的紅酒中。

  我看到他們乾裂的嘴唇,柔弱的臉頰,和正在發光的雙眸,我的皮膚像是過敏一樣,感到一股強風吹入我的身體,淚水再次眷顧了我的心靈。

  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答案:其實我相當一個傻子,一個只會做夢的傻子,和他們一起奔向珠峰。我不惜我的青春隨手錶的秒針慢慢溜走,也要用誠心的腳印踏上理想的天路。

  我為我的選擇而驕傲。

  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理想。我的全部。此刻紅酒依然香醇,因為它陪我度過了一次迷茫的選擇。

  從此我暗暗發誓要做一個一根筋的大傻冒。

  左手右手,我選擇了追求,我的青春無限輝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