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春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的幸福 放假了,每一天都很快樂,然而春節的那幾天是放假幾十天中最興奮的。在春節,我們吃年夜飯;在春節我們走親訪友;在春節,我全家團圓…… 大年三十,在漫長的白天飄過後,我最期待的晚上就來了。家人和我用辛苦的汗水把家中打掃的一塵不染,我們坐在溫暖的家中快樂地吃着年夜飯,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全家團圓帶給我的不止是幸福,還有那謙虛的愛。吃完香噴噴的年夜飯後,緊接着的就是獨一無二的春節聯歡晚會了。在晚會上,音樂是多麼的動聽,魔術是多麼的神奇,小品是多麼的幽默,雜技是多麼的驚險,祝福也是多麼的虔誠……在一系列的活動中,我感到了幸福。 一覺醒來,已經是初一了。早上剛起床什麼都不做,就連忙去向父母拜年,在一連串兒“恭喜發財”“生意興隆”“身體健康”的字眼兒中,我聞到了濃濃的年味兒。我正愁着怎麼沒有壓歲錢,突然驚奇地發現枕頭下面有個紅包,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有好多錢,附註:遲到的驚喜。這些錢對我來說太多了,因為我還是未成年人,所以我決定把這些錢全部給媽媽保管。媽媽臉上的欣慰使我讀出了幸福。 初二,拜年的時機已經成熟,家中擺放的年貨終於有了用武之地,我們拿着禮物喜氣洋洋的來到了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的家中拜訪,我收到了許多壓歲錢。雖然我是滿載而歸,但是爸爸媽媽卻花了很多錢,所以我把我的壓歲錢平均分給了他們,這樣就兩全其美了,“獨樂了不如眾樂樂”,我做到了!在歡聲笑語中,我感到了幸福……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已經開學了,暮然回首往事,只不過成了我最懷念的幸福美好的回憶罷了……春節,是團圓的象徵;春節,是回憶的材料;春節,是幸福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