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詩人從出牆的紅杏感受到了美麗,農夫由春燕的北歸知曉春天的來臨。可是,春色就僅僅限於那新生的美景嗎?於是,我開始尋找春天!

  鏡頭一:朝氣蓬勃的校園——

  步入初春的校園,夾道兩邊的迎春花飄來淡淡芳香,操場上爭球聲不絕於耳,教室內辯論聲此起彼伏,香樟樹下的學生正在沉思那課堂上未懂的難題,沒有頑童的天真,也就沒有成年人的圓滑。青春是浪漫的,純潔的,就像一首詩歌,一篇散文,而校園就是它的誕生地。走進校園,感覺這就是春天,這就是最美的春色,朝氣、活力充盈了整個校園,一股力量在身軀里涌動。哦。春色就是勃發的生機。

  鏡頭二:煥然一新的農村——

  和春姑娘一樣,邁着輕快的步伐,我走進了鄉間。新農村建設就像一個嶄新的太陽,如今的農村,不必說那滿山的鮮花,也不必說豐收的喜悅,單是那一棟棟日漸高出的樓房,一套套別緻新穎的傢具,一件件功能齊全的電器,就可以看出農村那翻天覆地的變化。走進綠油油的茶園,一片青色映入眼帘,那不是沉靜的青,而是在運動的色彩。春色不是別的什麼,就是那新的繁榮。

  鏡頭三:欣欣向榮的城市——

  看過農村的新興發展,我歡快地走出了大山,來到了城市。一條條柏油馬路,一幢幢摩天大樓,見證了今天城市的建設和發展。伴隨着我國改革開放的進程,科學技術的發達,進口產品的增多,城市建設也會越來越美好。春天是一年的開端,今天也是新時代的開端,春色就是日益興旺的中國。

  春天在哪裡?在青春的朝氣中。

  春天在哪裡?在鄉土的發展中。

  春天在哪裡?在城市的繁榮中。

  祖國的春天是美好的!祖國的未來是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