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玉鐲 標籤:玉鐲作文

在我的收藏中有一個玉鐲,每當我在陽光下看到鐲里絲絲綿綿的玉絮,我的心,也回到了絲絲綿綿的時代。 

  十二年前,媽媽要去承德培訓,因為當時媽媽正懷着我,行動不便,便由爸爸一路護送到承德。但是,一個突發事故:“爸爸坐在火車裡,開着窗戶,正當兩輛車交面時,突然,從對面的車窗里飛出來一個酒瓶,砸到了爸爸的胳膊上,一下子就劃了好幾個大口子,鮮血泊泊的往外流,這下可急壞了媽媽和車上的眾多乘客,在大家的協助下,把爸爸送到了鐵路醫院。”為此,媽媽不得不獨自上路。到了承德后,媽媽看到了一個玉鐲,晶瑩剔透,絲絲綿綿的玉絮在鐲里遊盪,媽媽突然想到:“千里迢迢來到了承德,何不買個物品作紀念呢?不過,玉鐲太貴了,足有一百塊,那是在那是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一百塊等於媽媽十天的工資,但媽媽咬咬牙,買下了。戴着玉鐲的媽媽引起了眾多同事的羨慕。 

  回去時,媽媽不停地端詳着那個鐲子:淡淡的綠色,像林中的新芽。絲絲綿綿的玉絮,像可愛的雲朵。我的名字也就出來了:林可。這次去承德,媽媽的收穫可不小呢! 

  在那絲絲綿綿的時代中,有一個絲絲綿綿的玉鐲;在那個絲絲綿綿的玉鐲中,有一段絲絲綿綿的愛。不易探知,不易察覺。只是宛如小溪流淌、流淌,在我的心田上流淌,淌出了一片愛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玉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