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已經去世快有四年了了,一想起爺爺那蒼老慈祥的面龐,我的鼻子就酸溜溜的,淚珠也情不自禁地滾落下來。畢竟爺爺疼了我多年,剎那間,這種被寵愛的感覺一下子消失了,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每次看到爺爺的照片時,我就會想起爺爺的幽默風趣。爺爺非常樂觀,每次遇到一些事情,爺爺總能很快編出幾句順口溜來,諸如“‘雨文’語文,學好語文,真才學問,我家琛婭。”“彎彎的眉毛,高高的禮帽,吹着小號,前來報到”等,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然而,現在再也沒有這樣的情趣了。

  每次看到爺爺的照片時,我就會想起小時候依偎在爺爺的懷裡看着月亮,數着點點繁星,津津有味地聽爺爺講那牛郎織女的故事,不知不覺便睡著了……哎!想想,那真是一種美的享受。但是,現在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每次看到爺爺的照片時,我就會想起爺爺給我講鬼故事的情形。“那是一個風高月黑的夜晚,樹葉沙沙作響,四周沒有一個人,突然——“爺爺停住了,做了個假動作,着實把我嚇了一大跳。爺爺笑了笑說:“小獃子,這有什麼好怕的,世上沒有鬼的。”我這才放心大膽地聽下去。可是,現在再也沒人給我講鬼故事了,想想實在令人心酸。

  “爺爺,回來吧,你快回來吧!我真的很想你……”多少次的夢中,我這樣大聲喊道。

您正在瀏覽: 思念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