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鐵哥們_____電腦,雖然已經買了一年多了,可還是很實用。 

  電腦是由主機、顯示器、音箱、鍵盤和鼠標五部分組成。主機是豎著的,好似一本厚厚的字典直立着,當然比字典大多了。顯示器四四方方,好像一台小彩電。鍵盤上除了26個字母鍵、10個數字鍵、4個方向鍵外還有許多功能鍵,如F1、F2、END、ESC、ALT等等,用這些鍵可以進行很多操作。最後,該介紹我們的小老鼠----鼠標器,用它來“指揮”電腦真是得心應手!爸爸告訴我,也許不久的將來,它還有可能取代那大大的鍵盤呢! 

  因為我和爸爸使用電腦不同,所以我和爸爸每人建立了一個界面,爸爸在他的界面工作,我在我的界面娛樂,我的電腦里保存了許多資料。下載了許多歌曲,另外我還安裝了不少遊戲軟件,有騰訊QQ,紅色警界 、網絡豬、MSN …… 

  電腦還有多種用處,上網找資料、學英語、聽音樂,還能畫畫,說到畫畫,我就講一下金山畫王吧。上面有很多內容,可以選筆,有多種筆,任你調選。還可以選人物、角色呢!人物和角色分為兩種,一是靜態,二是動態。有的圖畫很頑皮可愛,有的會讓人哭笑不得。 

  這台電腦,不僅可以玩遊戲,而且對我的學習也有很大的幫助,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