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早已來臨,在這炎炎夏日裡,我去了安徽的大熊貓主題樂園,在這裡度過了開心的一個上午。

  進入大熊貓主題樂園,首先當然要去拜訪這裡的“主角”大熊貓了。我走了半天,終於來到了到熊貓的“藏身之所”。但是我眼前的這隻國寶大熊貓似乎並沒有察覺我的到來,反而還趴在地上呼呼大睡呢!我有點兒失望。不過並沒有關係,因為這裡還有其他的熊貓。我來到另一隻大熊貓的面前,這一隻似乎給了我一點面子,並沒有睡覺,但是卻呆若木雞的站在那裡。我不禁有點生氣了:這些熊貓怎麼這麼懶啊,動都不可動,氣死我了。但是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熊貓竟然動了,我欣喜若狂,覺得這裡並沒有白來。看着熊貓那種笨重的走路姿勢,我越看越喜歡它們。

  看完了“主角”,我聽到不遠處有音樂,那裡好像很熱鬧。我加快了腳步,來到了發出音樂的地方。原來啊,這裡是一個小型的動物馬戲團,馬上就要演出了。我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準備欣賞這些動物的表演。首先出場的是三隻小狗,這三隻小狗要表演走獨木橋,看它們走獨木橋的姿勢,多優美啊,而且很穩,不一會就到了對面。第二個出場的是小猴跟大黑熊,它們倆要表演騎自行車。它倆騎自行車這可謂是操縱自如啊,也許我的騎車水平都比不上它們呢!最後一個壓軸表演是狗熊與人搭檔跳繩,這狗熊看起來很笨重,可是跳起繩來卻一點也不輸給人,從它跟搭檔配合的天衣無縫就可以看出來了!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到了午飯時間,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主題公園,戀戀不捨地跟這些聰明活潑的動物們再見!

  浙江衢州開化縣開化二中初一:施曉菲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