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上,我們97名小領袖一起集中在海珠區少年宮,準備出發去南海泌沖訓練。這次的活動非常嚴格,要做到自理、自律。比如:行李必須要自己拿,不可以家長代拿,而且,整個活動必須守時,聽從輔導員老師的指揮……在進行完開營儀式后,我們就坐車出發了。 

  一路上,小領袖們歡歌笑語、興緻勃勃,別提有多高興了!經過一個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訓練基地。只見那裡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真美啊!我們整理好自己的行裝后,隨老師來到會議室進行活動。去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個小小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兩隻大鴕鳥,把同學們都吸引住了!瞧,那大鴕鳥的腳是那麼的長,羽毛很豐厚,那樣子是我們從來沒見過的哦!小小動物園裡還有一隻美麗的孔雀,那花花綠綠的羽毛,十分惹人喜愛!而且,我們走的那條路,都有雞隨地走,讓我感受到人和動物之間的距離是那麼的近…… 

  當天晚上,我們還進行了帶動唱這一活動。大家在這一個活動中學到了不少動聽的歌曲。我們全體小領袖分小隊地進行了帶動唱這一個有趣的活動,還培養了我們的自信心呢! 

  培訓中,我們還要設計一次隊活動,演一段給大家看,並進行分享。我們小隊設計的隊活動是:“茵茵的生日會”。主要是想通過這個隊活動告訴同學們不要亂花錢,生日會不一定要買特別貴的東西,只要有自己的心意在裡面就可以了。真有意義啊! 

我們還進行了一次“愛心大行動”體會殘疾人身體有缺陷的痛苦以及以後我們不應該取笑殘疾人,而是要盡全力幫助殘疾人!每一位同學,都要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我扮演的是雙腿殘廢的殘疾人,我馬上就體會到殘疾人那種痛苦。因為, 雙腿殘廢的殘疾人想出去走一走都要人背着,經常麻煩別人,可自己卻無能為力,感到很自卑。經過這一次“愛心大行動”后我懂得了應該怎樣對待殘疾人。而且,要懂得與他人友愛、合作、交往! 

  最後,全體小領袖都做到了:“自理”、“自律”、“小隊活動設計”、“合作”、“帶動唱”、“友愛”、“隊知識”、“交往”。我還成功奪得了銅質獎章呢!這次的活動是多麼的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