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之旅—金絲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之旅—金絲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5月1日我和媽媽去金絲大峽谷玩,金絲大峽谷位於陝西省商南縣中。我們與5月1日早上出發,坐車去金絲峽。

  我們從商南到金絲峽的路上我看見一些牌子“中國最美的大峽谷—金絲峽”我不由的想金絲峽真的很美嗎?直到我到了我才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許多小轎車都排到離門口約八九百米,我仔細看了看那些車都是西安的車牌,我越來越納悶它的魅力真有那麼大?進了峽谷看了簡介我知道金絲大峽谷由白龍峽、青龍峽、黑龍峽和石燕寨組成也稱三峽一寨。

  我們準備先去白龍峽,俗稱七里峽。峽口左側的山峰叫鳳山,猶如鳳凰展翅;右側山峰叫猴山,山頭有一石猴,有仙猴戲鳳之說。左側山坡上還有一個拔地而起的奇石叫仙人石,亦稱仙人峰。坡上怪石嶙峋,青藤倒掛,自然景觀妙趣橫生。此峽狹長卻較平坦,伴着潺潺的流水,石級和木棧道走起來毫不費力,兩旁樹木蔥鬱,或崖似壁立。途經馬刨泉,石生樹,蘭花谷,猴山,蟒洞,一路至白龍洞與白龍湖。石生樹顧名思義是在石頭上生長了一棵樹,其中一棵樹是國家保護樹種。此時已至黑龍峽,黑龍峽以月牙峽和瀑布群最有特色。行至後來,石級和棧道消失了,變成了木梯,搖搖晃晃的,有的還被旁邊瀑布的水打濕了,很滑!

  在往青龍峽走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類似蝙蝠俠的石頭,起名蝙蝠峽,蝙蝠峽:東面的主峰,造型酷似一隻蝙蝠頭,兩側山脈是兩張張開的翅膀。接下來我們又去了青龍峽,俗稱東峽,險峻異常。峽谷兩面,絕壁千仞,藤蘿搖綴。更為奇特的是兩面的懸崖峭壁上,茂密地生長着海桐、樟樹、鐵杉等珍貴的常綠喬木,廣展綠冠,為遊人造就了避暑休閑的佳境。

  我們一直往上走看見一個洞裡面很黑,看外面的介紹中寫過據說原來洞里有一個巨大的蟒蛇,把人卷到四五米的高度雖然我覺得好恐怖但我還是進去了。這就是蟒洞。

  我還看了一個瀑布,叫水簾瀑布由於瀑布在山澗中我們只能乘坐竹筏船去觀看瀑布,瀑布濺出來的水花把我淋濕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間天黑了而我才只轉了三個峽谷,只剩一個石燕寨。好可惜哦,但我也好留戀這個以窄、幽、秀、奇而聞名,河流密布、森林茂密、野生動物、植物繁多的金絲大峽谷對於我們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之旅—金絲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之旅—金絲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