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微的那道燭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的那道燭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裡,永遠有一道燭光,雖然暗暗地,卻能夠照亮我的心房。溫暖了我那顆小小的心靈。燭光里,總有媽媽的微笑和媽媽那雙溫暖的手。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寒風呼呼的吹着,雖然房間的門窗都是緊閉的,但任可以感覺得到絲絲寒意。我的手腳冰冷,媽媽走了過來,握住我的手,想讓我暖和一下,但我的手卻更冷了,因為媽媽的手比我的還要冷一些。在我的記憶中,媽媽似乎很怕冷,每到冬天,媽媽總是穿的非常厚。在媽媽的安撫中。我慢慢的睡了… 

  真冷,我的身體又冷了起來,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起身一看,原來是被子掉在了地上,於是我下床準備拿起來,這時,一道光芒闖進了我的視線,我尋着那道暗暗的光,悄悄的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只見燈光下,媽媽正在認真的為我打着毛衣。我想媽媽一定是怕光線太強會影響打我,所以才點蠟燭的吧。 

  燭光下,媽媽的臉是那麼的蒼白,此時,我似乎看見了,媽媽滿臉的皺紋都是因為而生的。 

  看着看着,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下了,像那蠟油一樣,一滴一滴的燃燒着,燃燒了我那顆年幼無知的心,燃燒着,燃燒着…燃燒得是那麼猛烈,淚也越來越多。 

  我靜靜的看着,腦海里不斷的回想着,昔日,媽媽的嘮叨;往日,媽媽的叮嚀;今日,媽媽的說罵。似乎都變成了那更多的關心,溫暖,和甜蜜。 

  此時此刻,燭光下媽媽那麼渺小的身影,在我眼中越來越高大,似乎填滿了我的心。燭光越來越亮,似乎照亮了整片天空… 

  燭光熄了,媽媽撐着疲憊的身軀,睡了。夜,靜悄悄的,窗外的月光射進了屋中,我輕輕的走到,媽媽的床邊,看着她那熟睡的臉,不只是什麼東西,落在我的手上,後來,才發現那是我的淚。 

  我握着媽媽那冰冷的手,想給她帶去一絲溫暖,即使是一絲,也行。比起嗎媽媽為我所做的,那隻不過是滄海一粟。 

  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母愛如山,母愛似海’以前看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寫的太誇張,而現在我吃知道,才真正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同時,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母親,有時,那種無形的愛,可能會讓你厭煩。而當你漸漸長大,才知道,自己的母親有多偉大。 

  而當我們真正明白時,又會為自己以前的行為,以前對母親的言語,感到十分的羞愧。那為何不從現在開始,去愛自己的母親,去為她做一些什麼,雖然不是做什麼大事,但即使是一聲感謝,也會讓母親感動無比,感覺到自己孩子的成長,感到一絲欣慰。 

  此時此刻,我也由衷的對我的母親說一聲:“媽媽,我愛你,媽媽格桑啦!”

您正在瀏覽: 微微的那道燭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的那道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