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害的不是別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害的不是別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留守兒童,父母一直將所有的精力工作上,唯一過年才有幾天的相聚,總是和爺爺奶奶生活的日子,可想而知,我變得異常的叛逆,特別的討厭讀書,每天就是在課堂上遊手好閒。

  那日,我又是如此,先是自己睡覺,老師過來提醒了幾次,我還是會老師一走,我立馬恢復原狀,老師看不下去了,直接拿書拍了我的腦袋。沒辦法,我只好做起來,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盯准了目標,拉着前面的學生玩起來了,左邊的一個同學也迅速加入了。

  老師見狀,氣呼呼的衝到我面前,拿書就來拍我,我一躲避,直接拍在了我的眼睛上,疼得我火冒三丈。我騰的站起來,瞬間比老師還要高。這是新來的老師,年紀比我們大不了多少,小小的個子。看着老師還在那裡氣呼呼的,我就先開口大罵起來:“他媽的,你以為你是誰啊,狗娘養的。”

  老師本想和我力爭,但是突然放棄,下課鈴聲也在那一刻響起來了。老師迅速的跑到講台,拿起書本,連下課也沒有說就離開了。幾個女生跟過去,被其他老師趕出來了。我依舊沒事一樣的,和那群哥們在那裡聊天。

  正聊着,被年級組長叫到了辦公室,我看到老師一個人坐在那裡,眼睛紅紅的。年級組長說:“你們老師還說不和你追究了,你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幸苦教育你們的老師。”被年級組長說了一頓,又被班主任教育了一番,再看到語文老師傷心得另外一個班的課也上不下。

  心漸漸的也疼了起來,老師確實很照顧我,不知道找我談了多少次了,如果不是想讓我好,也不會氣成這樣,最終傷害的不是別人,是我和語文老師,真心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傷害的不是別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害的不是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