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不是別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不是別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呢!不喜歡相同愛與眾不同,也許這就是水瓶座的特點吧!我總是做我自己,在別人面前偽裝,或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很無聊,我不喜歡這樣。但丁說過一句話:“道德可以彌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往往無法彌補道德的缺陷。”我很欣賞。 

  我的樣子嘛!酷酷的運動頭,戴着小眼鏡,經常被認為是小夥子,呵!沒什麼,我對自己的外貌從不在意,內在的涵養才是最美的。弓長張和月亮下的美玉就是我的大名——張月瑤。表面看起來我很乖巧其實很活潑。我喜愛體育,跑步是我的強項,還有跳遠也不差哦!下面先講一下值得我驕傲的事——書法。 

  據說,我一歲過生日時,媽媽在我面前擺了幾樣禮物:生日蛋糕、百元大鈔、一支毛筆、一樣玩具,讓我從中選一件,當我看到這麼多東西后先是傻傻的看了半天,最後才慢吞吞的抓起了一支毛筆,長大后我真得和毛筆結下了不解之緣。也許當時我看着它有點像迷你小拖巴,才拿的吧! 

  在我還沒有上學之前就進入了書法班,當時成為班裡最小的學員。從此我就踏上了書法這條漫漫長路,其中經歷了悲喜榮辱,在這六年半的學習中使我深深懂得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我們張老師說過一句話:“天道酬勤”——就是不論你做什麼事只要你堅持不懈的付出全部的努力與心血就一定能成功的。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績,現在不管到哪裡只要寫字,媽媽總是讓我來寫還以我為驕傲。 

  再來講一下我的缺點吧——我從小就膽小, 

  記得在紅領巾小記者團時,老師告訴我們當記者必須要勇敢、機智、正直。老師為了讓我們練膽量,帶我們到靈岩寺讓我隨機攔住遊客提出問題進行採訪,我們一起的很多同學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這項任務,而我心中總是像有一隻兔子在咚咚的跳就是不敢,最後還是我同學程呈陪着我才勉強找到一位遊客只提了一個問題,還是在心裡已經重複了好幾遍的,當時我的腿都在發抖。 

  膽小是我致命的缺點,我想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慢慢磨練自己的意志,一定能夠戰勝膽怯的心理,還是那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討厭心機,喜歡誠實,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不是別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不是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