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我們傷害的地球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我們傷害的地球母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嗨!地球媽媽又在嘆氣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地球媽媽身體上有很多的人,破壞地球媽媽的頭髮、眉毛、眼睛、衣服…正在這時,宇宙媽媽來了。宇宙媽媽對地球媽媽說:“人類真讓你受苦了!接着對人類說:“人類啊,你們為什麼要親手殘害自己的母親?難道就為這幾塊破銅爛鐵嗎?還是為了什麼?

  接着又對人類說:“人類呀!難道你們還不知道悔改嗎?非要當你們的母親地球正在毀滅的時候才知道保護自己的母親地球。

  人類呀!你們還在破壞你們母親的頭髮——樹木。從以前那最最美麗的頭髮變成了最難看的頭髮。

  人類呀!你們還在破壞你們母親的衣服——大氣層。從以前最最漂亮的衣服變成了破破爛爛的衣服。

  人類呀!你們還在破壞你們母親的眼睛——森林。從以前那繁多的森林現在變成了罕見的森林。

  人類呀!你們的地球媽媽快要孤獨的死去了,你們還能活多久?還不快快保護你們的地球母親。

  人類呀!快快醒回來吧!人類,快快醒回來吧!要是醒會來的話,你們的母親就會醒回來的哦。

  五年級:吳舒涵

您正在瀏覽: 被我們傷害的地球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我們傷害的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