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有一隻櫻桃小嘴,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直直的,高高的鼻樑上長着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使人看不透,琢磨不透,她總是那麼天真,那麼可愛,臉上總是露出微笑。

  他,一個陽光男孩,他是那麼調皮,那麼可愛,一張圓臉臉水溜溜的,像小孩子一樣,一樣的天真,他的頭髮是卷黃的,並不直,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他營養不良,其實不然,他那是天生的,有些人還挑釁的叫他“黃毛小子”。

  他和她是雙胞胎,準確的說是龍鳳胎才對,他兩成績都很好。別人問他們時,他說:“我就是天才,天才就是我”。她卻說:“可能是父母基因好吧!”

  他無論是學習、體育、文藝、手工都值得學習,可就是他太自戀了,哎,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毛病,那樣他應該說就十全十美了吧。

  她品學兼優,在班上並列前茅,人緣也好,在我看來,她算得上是十全十美了。

  他和她是我小學同學,應該算是好朋友吧!如今我們都初一了,現在都不在一個學校讀了,不能常常見面,打電話也不是常事兒,只能偶爾聊聊天罷了。現在,真想他們了。

  重慶沙坪壩區西永中學初一:陶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