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侯仰嘉 

  我的同學他的名字叫做梁振方。他唯一顯著的外貌特徵是眉毛里有一個很小的黑斑,就是人們常說的眉中有珠。他的身材瘦瘦的。現在我給你說一說他名字的含義:梁是他的姓,高粱的梁,所以,他的外號就是高粱。振的意思是震動或振動,方在名字中的意思是八方。所以,他的名字的總體意思就是這個姓梁的孩子的成就名震八方。 

  梁振方很幽默。有一次,學校組織同學去春遊,我和梁振方都去了。這次春遊的地點是綠色莊園,裡面有水上樂園,非常好玩。我們一到那兒,就迫不及待得去玩了。我成功地過了第一個七上八下橋。可我的同學梁振方卻下半身入水了。老師把他送上“岸”的時候,我去安慰他說:“不要傷心,會沒事的。”讓我沒想到的是,他竟然說:“我沒事,我有好幾次來這兒都是淹到了肚子,這次只淹到大腿,已經夠好了。這叫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你說,他逗不逗? 

  梁振方他學習也很好。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難題,就在同學們苦思冥想的時候,他就已經解出來了。內容是這樣的:小麗和小紅同時走進了“小蘋果文具店”。她們兩人同時看見了車,價錢是這樣的:小紅帶的錢少五元,小麗帶的錢少1分。他們兩個人把錢合在一起買這一輛賽車都不夠。請問這輛車是多少錢?他說了答案是5元。他是這樣解釋的:小麗只少1分,小紅的錢少5元。小紅只要帶1分就可以買車了。而結果卻不是這樣的,這說明了小紅沒錢。知道了這個,也就知道賽車的價格是5元。說完以後,大家都為他鼓掌。你說,他聰明不聰明? 

  這就是我的同學梁振方,你喜歡他嗎? 

  指導老師:找振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