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的名字叫馮佳。 

  她的學習非常好,字寫得也很漂亮,跑步也很快,更喜歡幫助同學,我非常敬佩她。 

  有一天早讀,我的同桌陳功卓沒帶英語課本,馮佳看見了,馬上拿出她的另外一本書借給陳功卓(她在英語班輔導英語,有兩本書)。我看着她手裡的兩本書:一本舊的,一本新的。她把新的借給了陳功卓,舊的留給了自己。 

  她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太喜歡跟別人絕交了。 

  最近,我們班的黃毅萍辦了一個“不和馮佳玩組”,還罵馮佳:馮佳大狗屎,馮佳大狗娘,馮佳大蠢豬……把馮佳氣得暈頭轉向,於是就和那個組的所有組員毫不客氣地全部絕交了。不過現在這件事有了好轉,在我的請求和解說下,他們兩個終於和好了,但是她們是今天上午剛剛和好的,不知道能不能永久地堅持下去。現在,我能讓她們成功地和好,就已經是萬幸了,如果不讓她們和好,我們其他人就會“永不太平”了。 

  我真高興馮佳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