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上七年級我有一群同學,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給你們認識吧!

  第一個是我們班的班長,他叫廉**,他很愛害羞!你和他一說話他就害羞,總是不好意思我們總是拿他開涮找玩笑有時想想挺不對的。

  還有一個是我們班班長王**,戴個眼鏡有時范二,但是人挺好的就是有點小心眼!喜歡沒事找事~還總是沒事找事沖你陰笑,好像下一秒你就會有不幸的是發生~!

  還有一個有點怪,他跟我做過同桌,有些怪癖驕傲!讓人受不了,和他呆在一起有種想要自殺的感覺,但是有時又恢復起來還不錯哦~!還有兩個人跟在他們後邊總是屁顛屁顛的跟在後面~!

  還有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姓楊對我很好,她很好怪但是人很好,我們一起玩了兩年我想這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快樂~!!

  不管怎麼說我想有過這些朋友是我最好的記憶和回憶~!!

  河南洛陽洛寧縣實驗一中初一:張欣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