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好朋友,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鼻樑上架着一副粉色的眼鏡,讓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一個標準的“好學生”。

  她那四四方方的臉上總是掛着自信的微笑,做事從容不迫,似乎沒有使她感到煩惱的事情;她與眾不同,擁有女孩的細心、認真,男孩的沉着、冷靜、豪爽,像個假小子;她還有“母老虎”的稱號,不過她並不像老虎那樣厲害,只有在別人激怒她的時候,才會現出“原形”;她的忍耐力、自制力非常人所能想象,她遇到攔路虎時總能冷靜地找到解決的方法。她的心態良好,在一次考試中,生物少加了20分,因此還被老師批評了一頓,但她並沒有辯解,而是默默的接受了這一切,你能猜出她是誰嗎?

  平定三中初一:蒂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