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寶盒(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寶盒(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女神凱麗斯在創建完西方魔法領域后,留下了一個魔法寶盒,誰要是得到了它,就會變成精靈進入另外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那個新世界里只有歡笑沒有憂愁,只有幸運,沒有災難…… 

  幾千年後,琪雅特王國的王後生下了一個聰慧好動的女兒,國王給她取名為雅熙娜。雅熙娜還有一個姐姐名叫雅琪娜,雅琪娜公主很疼愛雅熙娜。可是雅熙娜總是闖禍,比如把大臣給國王的重要文件撕碎啦;欺負外來國家的小公主啦。常常令國王頭疼不已。 

  雅熙娜一歲時,布拉特王國的王后也生下了一個冰雪聰明的女兒安琪雪。安琪雪為全年都烈日當頭的布拉特降下了雨水,布拉特的百姓都認為安琪雪是神靈賜予的,所以對安琪雪都很尊敬。安琪雪非常喜歡學習,天天都在國王的書房裡穿梭,這是布拉特國王最引以為傲的一個女兒。 

  安琪雪滿月三天後,櫻木花之國也降臨了一個聰明文靜的花仙子櫻木妍,櫻木妍熱衷於舞蹈,從小就表現了對舞蹈極高的天賦;國王視櫻木妍為掌上明珠,從小就帶她參加盛大的宴會或嘉年華,使她結識了許多國家的皇族,幾乎所有的人都對櫻木妍的舞藝贊口不絕。 

  希望王國的希望果結果的時候,希望夠望的女兒聖雅妍也誕生了。哦,她可是個調皮可愛的姑娘。在音樂方面頗有天賦,優美的琴聲可以讓人忘記一切煩惱。聖雅妍出生后,王宮內的果園裡長出了一種新的果樹,果樹結果后,人們發現每個果實上都有一個“聖”字,人們將它與聖雅妍聯繫在一起,稱聖雅妍為“聖女公主”。 

  (未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寶盒(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寶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