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是那顆心—《越光寶盒》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是那顆心—《越光寶盒》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部很惡搞的片子。

  所有的主角都顛覆了自己的形象去詮釋這樣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玫瑰仙子夢想着和紫霞仙子一樣找到一個THEONE,陰差陽錯的碰見了山賊——清一色。玫瑰認定清一色就是他的“THE ONE”,窮追不捨,而清一色卻只想逃脫這番令人瞠目結舌的姻緣。一個偶然的巧合,兩人通過月光寶盒回到三國時代,重新認知對方,玫瑰也夢想着他們能夠白頭偕老。可是,最後關頭,清一色在船頭無情的將玫瑰踢入水中,玫瑰沒有在水中掙扎,而是深深地墜入水中。結局很美好,他們倆最後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我不是很喜歡看這種以無厘頭搞笑為主線的電影,我甚至一直認為這只是一群無聊的人為了在這個無趣的生活中尋找快樂的方法。可是我錯了,他們尋找的是一種快樂的精神,不是一時的解脫。記得清一色為了能夠撇下玫瑰用盡了一切辦法,最後竟然將玫瑰踢入水中。我詫異的看着這一幕,潸然淚下。一個對愛如此執着的人,卻終究落的如此下場。其實劉鎮偉導演通過影片表現的是這個社會比較黑暗的一幕,為了利益金錢甚至可以犧牲情感。

  其實社會上這種人並不少,大街小巷、燈紅酒綠、霓虹閃爍,多了家財萬貫,少了真情實意。

  記得在我們家的院子里,總是有一對老夫婦,天不亮就攜手出門,一天少說也出去6、7次吧,老爺爺為老奶奶剝上一個橘子,送上一個糖果,他們並不富有,可是卻能夠相伴度過花甲之年,真是令人羨煞。

  也許劉導怕我們這些感性的人傷心吧,結局很美好,清一色回到現在,向玫瑰道歉並真心表白,那一幕無疑是整部電影最感人的情節。看完整部電影,我覺得那些明星不過是鄭中基和孫儷的綠葉,只為他們的愛情線作下最美的鋪墊。無論是曾志偉、郭德綱還是朱茵都為他們的美好愛情故事添上美麗的色彩。

  劉導的這部影片,或是更早的影片,能夠為世人所記住的不是技巧和劇本,而是不服老仍有頑勁的心。看罷整部電影,我希望沒有看過的你們,也能去看一看,不為別的,為的是永恆的快樂、永恆的心、永恆的精神。

  時光荏苒,我期望着有朝一日的也在保持着那顆不變的心和快樂的精神。

  北京市161中學初二: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是那顆心—《越光寶盒》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是那顆心—《越光寶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