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商號博士的一個的新發明終於完成了。“這個發明終於完成了,”商號博士一下蹦到床上,“這個發明足足用了我五個月的時間,累死我了,呼……”他正想躺在床上睡一覺的時候,一陣聲音就傳來了:“博士,這發明是什麼啊?”他的忠實夥伴—皓皓問。“這是時空機,”商號博士喝了一口茶,“可以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去未來,作用多得很!”這時,商號博士顯得非常得意,“不和你說了,我去古代看看去嘍!”說完,商號博士準備收拾東西。 

  商號博士拿了一個箱子,裡面有手槍、短槍、手榴彈、盾牌、弓箭、大刀、斧頭、機關槍等等等等,什麼武器都一應俱全。“拜拜!看好家哦!”商號博士走進了時空機,然後兩人揮淚而別。 

  “嗖嗖”,時空機像閃電一樣快,一下子就到一個地方了。不幸,商號博士正好在兩個敵人要殺開的時候飛到那了。兩軍還剩300米距離的時候,商號博士心想:怕你們啊,我有先進武器在此,你們打不過我的!可是拿出來一看,居然是個音樂盒,很大很大的音樂盒。原來商號博士興奮之下,把音樂盒錯看成了箱子了。就在兩軍只剩50米的時候,商號博士覺得自己要死了,就放起音樂,等待着死神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號博士的音樂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