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讚美童年吧,它在我們塵世的艱難中帶來了天堂的美妙。——題記

  童年,這是多麼天真、爛漫的字眼啊!它猶如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它猶如一杯清茶,讓我們回味。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我的童年也有不同於他人溫馨、幸福。

  記得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牽着我的手踏入了校園,還在一旁叮囑我好好聽老師的話,我似懂非懂的在一旁點着頭,進入教室后,媽媽朝我揮揮手便離開了。我當時急得都快要哭了,以為媽媽不要我了,就在這時,老師微笑着拍拍我的頭,說:“你可是小小男子漢,男子漢是不會隨意哭的哦。”聽到老師的話,又想到媽媽對我說過要聽老師的話,我連忙把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給生生逼回去了,看我不想哭之後,老師誇了我幾句,就帶我和其他同學認識。不多久,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追打的,哭鬧的到處都是,我也開心的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一起哭,一起鬧,把幾個老師急得團團轉,隨後又調皮的走出教室去植物園玩,大家紛紛去捉蚱蜢,捕蝴蝶,不小心摔倒“狗啃泥的”也不哭,拍拍衣服,屁顛屁顛的繼續捉。大家完全沉醉在玩樂的海洋。現在回想起,那時候也真是幼稚!不過,那時候的笑容也是最純真的。

  童年的趣事,像一顆顆珍珠,點綴着我們的人生。童年是短暫的,卻又是精彩的。啊。童年,趣事一籮筐,說也說不完,讓我們一起記住我們那充滿歡笑的童年,記住那段令人回味的時光!

  童年,並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辭藻來讚美,只因這是天真的童年;童年,並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來懷念,只因這是藏在我心底的童年;童年,並不需要太多的人來跟我分享,只因這是屬於我的童年。

  初一:谷峰

您正在瀏覽: 你好,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