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是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的一段過程。十四歲一個黃金時段。每一個人都要慢慢長大、成熟、懂事。誰也不知道自己未來怎麼樣,但只知道去拼、去闖。 

  當你知道自己應經十四歲的時候,你會興奮,你會激動,但你也會憂傷。你高興自己長大了一歲,你害怕離童年的陰影越來越遠。當你站在十四級金色台階時,你回想往事,你會趣樂無窮。 

  在經歷了13個春秋後,我也14歲了,我從父母的皺紋里讀到了感恩。在14歲時,我雖然不能與童年相比那樣自由,但我依然開心,沒有了童年的幼稚,增加了青春的頑皮,時光流逝,現在的我們像一隻美麗的巨大花蝴蝶在高空盡情飛舞。 

  沒有憂愁、不用擔心、無憂無慮,十四歲,一個花季少年成長的階段,我們擁抱明天,抓住時間,像大雁在天空展翅高飛。 

  十四歲的天空是我們展翅翱翔的新時空。不僅擁有了去、許多知識也認識了的、許多活潑可愛的朋友,嘗到了幫助別人和被別人幫助的快樂。在課間,我們交流感受,討論問題,像剛出生的麻雀,唧唧喳喳說個不停,為同學在考試中的成績而喝彩,也為自己落後的成績而努力。 

  十四歲讓我懂得了如何虛心的向老師、同學請教,也更加讓我們識辨食物的好與壞。2008年有悲有喜的日子伴隨我們已經走過,但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和有愛,過去的一切說明不了什麼,我希望在14歲的台階上再創輝煌。 

  十四歲,我想和你一起聽鐘聲滴滴嗒嗒的走過,想和你一起看日出看日落,想和你一起體驗生活,想和你一起取得成功,想和你一起共創明天吧。我不願長大,時間老人一步一步的朝我走來,讓我去迎接另一個明天,珍惜十四歲,珍惜花季,珍惜我們的明天。 

  十四歲,我們共同努力,十四歲,你好。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