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語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語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言,你好 

  語言,你好!謝謝你的存在,你是神奇的力量,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密切。是人類進步的推動力…… 

  語言的形式多種多樣,如:有趣的英語,形象多式的漢字等。豐富了社會獨特的個性化,還有人發明了“火星文”,並且語言的更新更頻繁了。 

  語言除了形式多樣的特點,還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促進彼此的關係,從而,成為表達感情,記錄實跡。 

  語言的作用以及重要性。對於古人類來說,人類的進化,語言成了為名進步的階梯。在進化過程中,群集的現象,語言便是必不可少的支架。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生活彼此交流,語言成了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想一想們生活中有哪些需要語言?它是最便利的交通工具。你、我、他交往的渠道…… 

  而講語言的技巧是化解矛盾的藥品。日常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誤會遍地都有,平息矛盾要交流、談論等方法解決。打通隔離的壁用適合的工具——語言技巧。可見語言技巧像維生素一個樣,需要不多,沒有不行的性質 

  嘗試一天不使用語言,(學習聾啞殘疾人的痛苦)。當你看到大家在熱烈地爭論,卻聽不見,說不着。不能表達自己的見解,真是難受,苦悶。“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也有幾番意思。如今科技發達有許多的商品專門提供給這些人使用,使全世界的人民都可以學到語言。 

  我們看到語言的重要性,體會到語言技巧帶來的樂趣。 

  “失去的和得不到的並不是最珍貴,而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語言是現在唯一最便捷的交通工具,或許將來會有更多的更先進的交流方式,學會語言才是一個真正的人,學會漢字才是一個中國人,學好英漢才會是一個真才實學的學生! 

  你好,語言……

您正在瀏覽: 你好,語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