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你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你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炎炎的夏日過去了,迎來的是涼爽的秋天。

  秋天的樹林美!樹上的葉子黃了,涼爽的秋風一吹,有的便飄飄揚揚的落下來,像飛舞的蝴蝶,又像運動員在跳傘。葉子落到地上像鋪了地毯似的。

  秋天的果園美!紅艷艷的蘋果壓彎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黃澄澄的大鴨梨像金鐘一樣掛在樹上。一串串紫溜溜,綠瑩瑩的葡萄吊在架子上,一顆顆又大又圓,像成串的水晶球。

  秋天的天空美!它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剛用水清洗過似的。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的飄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秋天的菊花美!菊花爭芳鬥豔,相繼開放。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像黃金,有的像朝霞。一朵朵一簇簇,大的小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只蝴蝶飛舞在天地間。

  秋天真美啊!今年的秋天是否和這一樣呢?我期待着她們!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韓晨爽

您正在瀏覽: 秋天“你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