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即是人們在夢裡所大膽的想象,不一定會實現,但只是一個美好的期望。有夢想的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它是人生活的動力。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不同的夢想。

  每個人的夢想在不同的時期都會有所改變。

  我七八歲的時候就學會了一些廚藝,那個時候我最拿手的是炒蛋,就夢想着開一家蛋蛋店,自己做老闆,但長大后發現,開一家店並不是只需要一手好廚藝,地段,裝潢,人手,原材料等,都是不容小覷的問題,可這些問題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困難,慢慢的,我放棄了這個夢想。

  現在,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者,為此自己努力了許多,為了更加接近自己的夢想,組了一個樂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從中明白了許多,不僅是知識,更鍛煉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這時的學習同樣是刻不容緩,現在的學習,是為了為將來的事業打下好的基礎。現在我們所學的知識都是基本,等長大了,我們就可以向各個方面繼續更深入的學習,但這些的前提都是要有現在好的基礎,才能實現的。

  總之,有夢是好的,夢想是做事的動力,有夢就去追,可以從一點一滴做起,積小成多,相信這樣,你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初一:清靈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