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夜幕降臨,我悠閑的躺在床上,回想着一天中發生的事情,不一會兒,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該起床了,快遲到了!”我的耳旁又響起了老媽那急切而又熟悉的聲音。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睡眼。忽然,我發現我的床頭柜上有一枚蔚藍色地毛筆,上面還有許多各式各樣地花紋,如:灰姑娘、小美人魚、東京貓貓、美少女戰士,美麗極了。我剛一拿到毛筆,筆的周圍瞬間射發出帶有淡藍色的白光,還散發出陣陣香氣。“你只要對我說出你想幹什麼,立馬就會實現的!”“啊??”這隻筆竟會說話,嚇得我一時竟回不過神來。“管他呢!說就說唄!我要飛上藍天!”這時,我的後背竟然生出一對翅膀,我的腳漸漸地離開了地面,不一會兒我便升上了藍天。 

  我邊飛邊和一旁的小鳥打招呼。“HI,你們好!”“你好!你好!”“哇噻!小鳥竟開口跟我說話了!難道我變成了一隻小鳥!不會的!”我低頭看了看我的身子,手和腿都還在啊!那怎麼回事?我滿臉問號。 

  “哇!好美地景色呀!真像是世外桃源呀!”這時我想起了那支筆。我拿起筆對它說:“美麗而又神奇地毛筆呀!我現在要變成一條小魚兒。”話音剛落,我“刷”的一聲從天空上掉了下來。頓時,我變成了一條有着五彩鱗片的小魚兒,在海里無憂無慮地游着。我看見了美不勝收地珊瑚;各種各樣的魚;以及海里的一些極為罕見的動物……“咦?”我拿起了一個貝殼,打開一看,“哇!”好漂亮的珍珠啊!我把這些珍珠串成一串,戴在了脖子上,美麗極了。 

  這時,我看見了一個體形龐大的魚向我遊了過來,“啊??”原來是兇猛的鯊魚,它張開了傾盆大口,“救命啊??”我扭頭就跑。 

  我猛地一下從夢中醒來,看了看周圍,深吸了一口氣,“哎,幸好是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