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毛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天使都有一對翅膀,翅膀上那羽毛能給人幸福,每個人都盼望得到天使的羽毛和祝福。如此以來就算天使貢獻出一對翅膀都不足以拯救世間。

  你知道嗎?在羽翼飛散的那天,她的半片靈魂,也就此遺失在了時空的間隙。櫻的生命化作了羽毛飛散在錯綜複雜的時空,只有依賴異次元魔女的能力,才能挽回她的生命。就像古往今來的童話一樣,魔女索求最珍貴的事物作代價--失去關於狼的記憶。

  想盡數收回那些發光的片羽,你們踏上了艱難的旅程。旅程輾轉,空間變換,那些從未見過的世界和奇景一一展現在你們的眼前,經歷無數的邂逅、喜悅和無數的危險,而你一如往昔,從未改變。

  即使失去了記憶和力量,你的靈魂依舊是那麼堅強而明媚,猶如陽光和櫻花的公主,照耀着我從黑暗中分化的靈魂。那麼多的傷痕在你身上糾結,那麼多的悲傷在你體內沉澱,你柔弱的雙肩承載着沉重宿命關乎這個世界,黑暗深沉無界。你依然抬起頭來坦然直面,然而這也許就是同伴們為你的存在所立下的誓言。

  因為什麼也不了解,所以對什麼都沒有防備。因為對所有人都可以綻放笑容,所以沒人忍心傷害這份純潔。一點關懷、一點坦誠、一點任性、一點調皮,再加上許多笑容,這些元素構成了那個獨受上天眷顧的女孩--櫻

  每個人都有難以啟齒的過往與秘密,或多或少對身邊的人都有所保留,櫻亦如此。但她努力保持開放自我放開一切的心態,完全不設心防,用笑容對這個世界說“謝謝”。那純真的笑容令人無法抗拒,儘管他們腳下充滿艱難世道與難測詭計,但卻無法將這些施加在櫻身上。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公主,而櫻正是我心中真正的公主。公主嫁給王子不是為了自己得到幸福,而是為了兩國人民更加快樂。

  天使是永遠不會吝惜她們的羽毛,儘管羽毛的掉落會傷痛她的每一根神經,她仍笑着把幸福撒向世間。

您正在瀏覽: 羽毛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