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羽毛(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羽毛(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8月31日,寒煙要去熟悉一下環境,好去尋找太陽神的兒子。“熱死了,太陽神也太不夠意思了,我幫他找兒子他還這樣!哎喲!”“對不起,我沒看見。”寒煙和驚羽撞了個滿杯。(作者2:你也太行了,剛來就撞人,而且還是個男生!寒煙:人家沒看見啦!!)驚羽冷冷得看着她,冷冷得說:“走路看前面!”然後,用手上了籃球砸了下寒煙的頭就走了。“這個人可真是可怕,一整個冷血動物!運氣真不好!真是!” -----------------------------------------------------------

  “哥,哥,我回來了!”寒煙推開門大叫。

  寒天慢條斯理地來了句:“煩死了,一個女兒家大吼大叫,以後嫁不出去的。”

  “哥,你說什麼?!”

  “痛,痛。我錯了行不!” -----------------------------------------------------------

  第二天,寒煙同寒天來到了英蘭學校,“天,這裡好大,我要是迷路了怎麼辦?”

  “放心好了,我那聰明可愛的妹妹怎麼可能迷路呢?就算迷路了,不會用翅膀飛出去?!” -----------------------------------------------------------

  接着,寒煙來的校長室,交了所有的檔案,報了到,插班進了初三(3)班,據說,這是英蘭中學初中部最優秀的班。不過,寒煙悄悄得給哥哥報了個班。

  他們剛走出校長室,寒天就被一堆女生里三層外三成地包圍住了。

  “哇!好帥!簽個名吧”“太帥了!”……花痴們在那邊叫着。寒煙本想揪他耳朵的,但起碼得給這個“帥哥”一點面子嘛,就拽着寒天的手從人堆里出來。

  “那個女生是who啊?居然跟我的王子靠這麼近,這麼親密,太過分了!!!”一花痴女狂叫。

  “瞎說,他是我的王子,誰都別想,我要定他了!!”另花痴喊道,“咦?他們人呢??”

  “還好還好,不然我就死翹翹了啦!”寒天和寒煙以他們最慢的速度(在人間是最快的)逃離了花痴們的魔爪,“切切切,誰叫你長那麼帥,以後就去高二(4)班讀書吧,我幫你報好了,一定要考年級第一,不然就扁死你。”寒煙做了個揮拳的動作。(作者2:人家長那麼帥,難不成讓他毀容?寒天:就是就是,我的花容月貌啊!作者1:救命啊,這裡有人妖!)

  9月1日,開學了,寒煙乖乖地跟在班主任後面進了教室,班主任:“今天我帶來一位新同學,她以後要與大家一起學習,現在請她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寒煙,今後要和大家一起學習,請多指教!”

  “老師老師,讓她坐我旁邊吧,我旁邊位子空着!”“不行,坐我旁邊!”(作者2:這幫男生還真夠colour的,我無語……)

  “那可不行,你那麼不好,會把寒煙帶壞的,寒煙你坐那吧。”班主任的手指了指驚羽身邊的空位,“他是學習委員,又不懂得地方你就問他吧。”寒煙一邊乖乖地走向那個位子,一邊在心裡抗議:Oh,my father!(father就是god)怎麼是他,555,要和這個冷血動物坐在一起,我死定拉!!!(驚羽:至於么,我又那麼冷么,我覺得我很熱涅。寒煙:我倒!)

  就這樣,寒煙和驚羽就這樣陰差陽錯地坐在了一起。( 作者2:緣分要是到了是躲也躲不掉。作者1:你給我閉嘴!!話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羽毛(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羽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