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羽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羽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班主任神色凝重地抱着一打考卷,走進教室,鄭重其事地說:“同學們,按照以往的規定,開學抽測。”“上帝,不會把,我還沒複習。”某男生仰天長嘆。(作者2:求寒煙他爸了,沒用!)“那個,寒煙,你可以不做,看看就行了,這節課只要不影響其他人,隨你做什麼。”班主任面無表情地說。(作者1:好冷淡!作者2:是相當十分的冷淡。”

  試捲髮下后,寒煙飛快地掃了一遍卷子,暗暗叫聲好簡單,誰知叫簡單的話被驚羽聽到了,冷不丁地說:“什麼跟什麼阿,只是魔鬼班主任的卷子,怎麼會簡單!”不經意的,寒煙回了句:“是很簡單的拉,我50年前會的東西。”“什麼50年前,你到底在說什麼阿?!”驚羽用懷疑的眼神看着寒煙。“你快點做啊,驚羽。”班主任突然插進來。寒煙擦了擦額上的汗,吁了口氣。為了不引起驚羽的懷疑,寒煙特意放慢了自己的速度,雖然如此,但還是和驚羽一起交頭卷。等老師收完卷子離開了教師后,寒煙和幾個新交的好友去逛了逛碩大的校園,並很快記住了所有的路,記憶力之後無人能及。

  不愧是英蘭學院,試卷下午就批出來了,大家還是按照習慣在信息搬上察看成績,各科都出來了,大家都不會看狀元榜,那個位子一直是屬於驚羽的。

  “不好啦,第一不是驚羽拉,出奇迹拉!”某女高音一喊,大家全一窩蜂地去看狀元榜。

  “寒煙,寒煙!”寒天悄悄得來到初中部告訴寒煙這事,一秒鐘后又出現在高中部的教室里。(作者2:寒天,你不是人!寒天:我本來就不是人,我是神!作者2:瘟神!寒天:你你……)  ———————————教室————————————

  “哇,寒煙你好厲害哦!全科滿分吶,真了不起!”某男生稱讚道。(作者2:一定是COLOUR心大起)“呵呵,沒什麼。”寒煙淺淺地笑道。

  這個消息迅速在初三年級傳開,教室內外都擠滿了人,都在看這位才女。知道消息的驚羽毫不掩飾自己眼裡的驚訝,打量着這個不可思議的女孩。

  在下午的體育測試中,寒煙又以女生體育的鳳頭,奪取了幾乎所有人的眼球。

  而在一個不經意的角落,一雙帶着仇恨的眼睛正瞪着寒煙,原本因為才藝過人的陸舒欣,因為寒煙的出現,而失去了焦點。她對寒煙充滿了敵意,恨不得制寒煙於死地而後快,她想奪回自己至高的位子,所以處處算計寒煙,後來,許多意外也是她造成的,給她自己還有身邊的人都造成了傷害。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羽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