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羽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羽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意中,踩着風中的雨點,踏進了充滿回憶的校園。

  光陰似水,多少年華走出了我們的視線?就讀的6年時光,一轉眼便不見。如輕煙,被清風吹散;又如薄霧,被初陽蒸融。如詩如歌,似夢非夢。一顆顆晶瑩的露水是心血凝結成的汗,也是感情凝結成的淚……

  相見不如懷念,轉身離開校園。戀戀不捨地離開校園,再度浮現眼前……

  也許這一天我屬於回憶,身陷其中無法自拔。紛飛的小雨點,牽引幾多挂念?一點、兩點、每一點,已染在人面……漸漸追憶起從前,漂過一張笑臉。風雨聲、哭聲、笑聲,雨傘內重現……瑟縮的雙肩,難負心中的挂念。千萬天、昨天、今天,這歲月難辨……踏着風中的小雨點,粉碎幾多的片段。一再想、痴想、妄想,我再度思念……寂靜的街中飄雨煙,恍見它風中再現。這暗影、纖影、背影,似擦亮閃電……任雨水灑濕我面,寒風吹打中閃過電。如夢散去了,街中只冷漠留下小雨點……此刻才發現,寒風瀟洒地嘲笑,誰令校園終於消失風裡面?……

  在這樣的校園裡,我們哭過,笑過,學習過,嬉戲過;又是在這樣的校園裡,我們被誇獎過,被批評過,被讚揚過,被嘲笑過……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在這裡學習,遊戲。歡樂也好、悲傷也好,努力也好、放棄也好,這6年過得是如此充實,如此快樂!

  我恨!恨我為什麼沒有珍惜這6年的時光?恨我為什麼不將這美好的記憶永遠埋葬心底?

  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這雙翅膀可以帶着他(她)到處飛翔。它就是回憶。而這回憶的翅膀在我踏出校園的那一刻便化成無數潔白的羽毛,飛散到各處……我要找回我失散的羽毛,再度戴着它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現在我就要出發,到夢裡、歌里、校園裡尋找浮現的、蕩漾的、觸碰到的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羽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羽毛 暫無評論